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4 22:58:28| 人氣18,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妹妹上進階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妹妹第3次上進階班
之前想說讓妹妹不要太閒,讓她去附近的律動班玩玩
第一期8堂結束後老師尋問要不要讓她上進階班,
尋問妹妹本人意願她說好
再尋問主要照顧者的阿罵,也說可以阿。
然後妹妹就默默的往進階班去了‧ 
第一次上完課,老姜問她好玩嗎~她說不好玩,
剛巧當晚老師說這個班有班服,她上次忘記跟我說,
所以我也順便跟老師說小各覺得不好玩,
我們是否可以再多上2堂看看.
老師也說因為休息時間比較少,加上有連貫動作,但其實小朋友就邊玩邊學就好.
老姜怕妹妹有壓力不開心
媽媽怕妹妹有壓力就放棄
但還是要讓妹妹自己決定,必竟我們當時是想讓她有上課,上學,教室跟老師的認知而已
沒有要她變舞蹈家.

第二堂阿罵回來說.
她問老師妹妹這樣跟班上同學差2.3歲的,OK嗎~
老師說妹妹粗略動作都有做出來,連貫的動作她覺得小朋友只要跟著跳,不會也沒差.
而且第二堂老師請阿罵在門口或先回家.
阿罵說:其他學生只有一對阿公阿罵在門口等,其他載來就回去了~
還說她帶妹妹回來時問她,如果代她去阿罵先回來可以嗎~她說可以呀~


今天第3堂課,老姜今天下大夜~
我交待老姜如果沒有在睡覺去偷拍一下.

再問妹妹喜不喜歡跟姐姐一起上課,如果她可以就幫她買班服了~
妹妹開心的呢~!!!~ 
回來馬上叫我幫她換.我看了老姜偷拍的,妹妹真的是玩的挺開心.
 


真的覺得小孩兒長大了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18,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學習。幼稚園前 |
此分類下一篇:小各的第一次上台耍寶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下午茶-鬆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