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3 20:37:34| 人氣1,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五 -雲林一日遊--虎尾觀光工廠金鵬巾緻親子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虎尾觀光工廠金鵬巾緻親子館
年假前幾天,914賴了這間毛巾工廠給我,搜尋時發現虎尾的毛巾工廠還真多呀,
除了大家熟悉的虎尾興隆毛巾工廠,奶奶的熊,
還有這間,
其實媽媽我連興隆也沒有去過啦,而且我不知怎的,早上5點醒來尿尿,
就睡不著了,這可苦了我了,這麼早醒來我今天要怎麼出門ㄚ~
撐到六點肚子餓,吃了早餐,網頁也都翻一輪了,又努力撐到7點,正當我有FU要睡個回籠覺,
小各醒了,天阿,不行,費盡唇舌,讓她玩一下相機,才又躺回去.


結果我們一家子就這麼睡到快10點,整理好趕緊出發囉,金鵬巾緻親子館大門是很舒服的鵝黃色,而吸引我來這的是它超好拍的二樓,罷特..
小各一進門完全被一樓的溜滑梯吸引,所以帶她到二樓是她一直要下來啦,照片拍的好快

一樓區
販賣部+遊戲區

二樓
拍照區
 

現拍照時妹妹真的很不受控,都不看鏡頭,自己YA完就跑走~~~
這間房間很特別,圖畫都是毛巾做的阿,


-------------------------------------------------------------------------------
以下
小各狂奔篇






中午,我們隨意解決!
正好在嘉義布袋戲館附近,就進去晃晃,意外的有趣阿。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1,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017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初五-雲林一日遊--雲林布袋戲館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買到拔拔的襪子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