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0 00:12:39| 人氣1,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的最愛--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了,媽媽我行程安排裡一定有午餐的咩.
已經玩到13:30的妹妹還不想離開,
但媽媽有餓的感覺!

直接出招"妹妹我們去吃麵".
好加在,她沒有反抗太久~~

媽媽中午找的麵店是這間~~噹啷~~~
24h子彈列車拉麵/////https://www.facebook.com/TRnoodles/
把車子停在我們去吃逐鹿時常停的地方,
走過去時媽媽我真的覺得...我離市區生活有點久喔,久到走在馬路上覺得很可怕??


這間店超有特色,讓我賭定小鬼一定會很HIGH!


桌號不是數字是站名,這盒子裡是筷子!
點餐是每桌都有螢幕!
每次點四樣,點完送出再點,最多四樣~!
不知道是連我們都覺得有趣使然,
猛點耶,瘋了我們!

送餐是小火車
取餐完按返回
所以也會一直看到別人的餐經過
妹妹果然開心到不行!笑到東倒西歪


以上午餐.................................................以下晚餐......................................................
回家睡到阿公阿罵來,妹妹還是說她要吃麵..
媽呀~!!
老公說他上次我們來吃大世喜時看到旁邊有間麵館.

我們便往那兒去了~
九湯屋
特別寫是被他的麵嚇到,
通常我跟妹妹吃就是加麵..
這次加麵讓我崩潰了~
也太大碗了吧~!!!
還好有老公善後~~

重點!!!不貴不貴不貴~~~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1,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吃。啥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的涮乃葉
此分類上一篇:提早過年回娘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