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9 00:17:5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608 19+3羊穿++胎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當媽的容易憂鬱上身真的一點都沒錯~!!!

18週去做羊穿時,因為醫生說的一句話!!!!!

 

因為醫生說白白低地方是胎盤,,,我的看起來蠻大的~
所以占去寶寶的空間~!!子宮變小相對羊水變少~!!!!

加上當天比比動到一個不行~
醫生往那搓她就往那邊跑~!
後來醫生終於找到一小處,
他說~~~只有1公分的空間~!!!!!!
罷特....

因為我以為已經下針~卻在我放鬆的時候~~
...針來了~!!!!所以~~~~~

我彈了1下~!就毀ㄌ...針歪了~只進胎盤~醫生往下紮~比比低手就過來ㄌ~!
勉強抽~~是血~~~

所以~!!!!!!失敗ㄌ~~~!!
我讓醫生吞了在新院所地一筆敗跡~~~喔~穴~!>"<~

我回家狂找一堆找不到的資料~!!
最後發現一篇BLOG應該是最詳細的了~!

羊水不足,胎盤太大.......這是我的關鍵字~..

雖然很多媽媽羊水不足~!但並沒有胎盤的問題~
都符合的這篇~!
真是看的人膽戰心驚...
重點是我很耐著性子看完它~!!
然後就憂鬱了一個晚上~~~~~
我不會那麼lucky的0.02%吧~!!
沒有人想要這0.02%吧~
而且跟染色體也沒有關係~~是因為胎盤讓寶寶沒有空間長大~
又喧賓奪主的給人家把要給寶寶的羊水占走~~!!
自己在那邊犯憂鬱
不過後來我想~~~寶寶來的時間點很巧~很剛好~~~~很讓我驚訝~~~~很讓我覺得是老天爺特地給的~~
所以~~~這一切一定是我這當媽的大驚小怪~!!
沒事的~!!!!!

所以隔天我打電話回家了~!!
跟阿母說我抽羊水失敗了~..

也請她早上上香時跟我們家陳仙姑報告一下~!!
((這時就覺得自己是迷信的小孩??但是這在我們家粉正常???))

再隔天~我阿娘打來說~!!
妳下次先回來點個香~~
"她再害怕啦~!"

 

 

ㄛ~!!!!~我有安撫她捏~!!
總之~~
我們19週再回去時先回家點香~~~
因為當天抽羊水已經預滿了~!!!
所以衛教師請我們現場掛門診的號~~~

老公先過去幫我排隊抽號碼牌掛號~~
掛到是3號~!!
如果以之前看門診的經驗來看~
抽完前面的羊水再開始看診應該是3點左右~
不過因為不確定~
所以阿娘在我們點香時在一旁跟仙姑唸唸有詞時~是說2:30~~~~~

點完香,我想說那還早~!!!還跟阿母分享小草女兒的照片~
手機就響ㄌ~!
真的2:28~~診所小姐在找我ㄌ~!!!!!!

我~~我~~~~我在怎樣也排第5號阿~~~~
到診所後老實說~!!

我比上次還緊張~!!
小姐叫我等一下下~~
我看ㄌ一下羊水包~~有4個~
含裡面一個~我應該是第二個~!
老公說~~~妳會找很久所以醫生看到你先排妳進去~!!!!!
哈哈~!!!結果醫生真的還記的~!!他馬上跟我說~別緊張~不可以動ㄛ~!!
不過咧~~~

 

老公猜錯ㄌ~!今天超快~!寶寶超乖~!!我超不覺得針紮進來~!!!
不過羊水還是屬偏濁的~!!!
醫生補了一句:::有一個比妳還難抽~!!!

所以我我的羊水還不是少到誇張囉~!!!???

不管怎樣~~先等羊水報告囉~~~~...

..................................................................................................................................................

上星期時,我問了小草胎動的感覺~~
她說很奇妙~但動的時後會知道~!!!!

我說我都沒感覺~!!!
不過有腸子在蠕動又不像是腸子的感覺~~
小草說那就是啦~!!!

可是就很像在消化的腸蠕動捏~!!!

在來有一天~我跟老公說~
我的肚子好像有泡泡~~啵啵啵~~破掉低感覺~~

今天19+3

已經約10天有這種感覺

我今天google了一下~~才發現~~真的是捏~~!!
哈哈哈哈~!!!!!

 

 

不過很多人說~~它一發生妳就會知道~!!
我~~竟然不知道~~~
現在如果覺得有小蠕動~~也覺得好開心ㄛ~!
哈哈哈~!!^^

比比你盡量動~~!不要讓胎盤搶贏妳低羊水~!!
它就不會長大~妳家就會更大喔~!!^^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喜多智慧型溫控調乳器 --使用與規格
此分類上一篇:哄嬰兒入睡的常見錯誤方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