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19:39:13| 人氣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子中心...月姨..8W+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子中心滿了~!!滿了~~~滿了~~~~
我才8W+1耶~~!!!

之前就想過這問題~!
而且阿說她沒有辦法幫我做月子,
婆婆在上班~!
婆婆過來再加上公公一起過來.
那一家四大一小都在婆婆一人身上~~
也太累了吧~!!!!!!
還好同事的同學.非常早就生比比了~
她說她第一胎在月子中心做差點沒闷死

所以第二胎選擇在家做~
而她選了朋友做過的月姨~
覺得很不錯~!!
我就拜託同事幫我問了~!!!!
我還找了另一間~
可惜我自己找的媒合不成功~!

還好同事介紹的可以ㄚ~!!
馬上打電話去確認了~!^^

您好,目前我們台南只有提供24小時的服務,24小時/28天費用為73000(不含食材費用),保母六日不休息,另需提供一個獨立的房間供保母夜間休息喔!基本天數滿15天以上都可提供;可指定保母,但需視檔期是否可配合;如您需參考24小時的保母資料及合約書,再請您來信並附上預產期日期(大概幾月幾號)、您貴姓及住家類型(透天、有無電梯的公寓),謝謝!

保母服務內容如下:

1.月子餐烹調5(早、中、晚、午晚點心)

2.協助乳房護理及基本按摩

3.協助哺餵母乳姿勢與教導
4.
協助嬰兒沐浴與臍帶護理
5.
嬰兒身體清潔 (此部分不包括醫療行為)
6.
嬰兒飲食處理、奶瓶消毒 嬰兒按摩及手腳運動

7.協助買菜(實報時銷),亦可由家人自行採買
8.
家人簡易飲食處理 (中餐、晚餐)
9.
簡單家務整理:包括產婦嬰兒房間、衛浴、廚房、客廳(每週拖地2)…等整理
10.
嬰兒衣物清洗 (以手洗方式處理)
11.
家人衣物清洗、晾曬、摺疊 (原則上以洗衣機方式清洗)

12.夜間照顧新生兒(24小時服務),另需提供一個獨立房間供保母休息

 

.................................................................

目前我傾向跟得祥堂買月子中藥材
在請阿姨幫我煮,
不過應該要叫大姐~!!人家多我們8歲而已`!!!!

.................................................................

寶寶今天第一次產檢.
1.85CM~~
正常大小在1.5-2.0!!!
老公說::::偏大!要控制不然不好生~!!

我今天57KG!!!!
媽呀~!!我已經重2公斤了~!!!!!!
真的要控制~**

比比的心跳~175下~~碰碰碰低跳好快阿 ~
我之前還跟草妹說不知道我會不會淚崩就糗大了
結果我跟本沒有時間反應~一直在傻笑~

比比代著它低便當~~卵黃囊~!!^^
小小一顆蠶豆!^^

1.84cm
頭跟手跟腳都長出來了~
屁屁上那突出小塊老公說是雞雞~
哈哈哈~
今天表姐把脈說~
還是是男生的脈象ㄚ~!
鼻鼻是男生女生都好~!
不要變巨嬰就好~!
不然會不好生~....

這是在維康換的~!
上網看了一些可以換東西低地方~
有些有月份限制~
要等寶寶夠大才能換~!^^  

 

今天早上到頭兒家搬禮物,
COMBI推車一件,
螃蟹車一隻~!
奶瓶消毒器~!
下午到表姐那~!!
她說她們安全坐椅快坐不下了~
到時給我~!
就是我要找的可以後仰的~!
寶寶從很小就可以放進去~!

好開心低一天ㄚ~!!!!

 

阿娘說~!!
給神祖下願讓她身體勇健!
才能來幫我加減顧小朋友~!!!!

 

小鼻鼻~!!
你今天又收到好多禮物ㄛ~!!
幸運的比比~!!
中醫表姐說你粉乖呢~!!
^^
 

台長: 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人氣(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期間媽媽們每個月需要的營養--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20130317 7W+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