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1:35:3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rugg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10~12月總是最身心俱疲的日子

因為計畫剛開始

所有的一切溝通都正在磨合

所有的研究

都開始從準備階段 要進入實作

一連串的方法測試

一連串的文獻討論

還有各種聯繫上的困境

這個季節

就如同我低潮的循環

從大三開始直到現在

每年總是如此

為了讓自己能夠走過這段日子

我試著紀錄每年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讓我過了一年以後

再回頭看看

是否真的一切雲過風輕...

每個禮拜一下午

忙著跟醫院醫師聯絡這禮拜的病人數

然後禮拜二等醫師看完門診

已經下午五點以後

在趕到醫院

跟醫生開始去看病人 發同意書 問卷 採樣瓶

另外也跟病人約定明天一早回收的時間

禮拜三一早

就是到病房 開始回收的工作

下午

就等著醫師開刀的進度

等電話一來

就馬上準備好小冰箱

趕到醫院開刀房

換上手術衣

準備檢體收集

每個禮拜總有不同的狀況

也讓自己總是必須過的小心翼翼...

實驗方法正在嘗試的階段

而且很不幸的真的失敗

一連串的緊張與挫敗

使得失落感強襲而至...

除了研究

還有很多繁瑣的聯繫

由於大家都非常忙碌

總是花了許多時間在等待

進退之間 也有些讓人徬惶失措...

有句話說

「確定你是對的

然後就勇往直前」

我想在這段學習歷程裡

他想為我上的最後一堂課

就是要我親身去體悟他的意涵

直到我能夠真的了解

就是我真的能夠離開這裡的時候...

 

 

 

台長: 匹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dream My 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Memory
此分類上一篇:Life just needed some change.

sis
一起努力吧,也不要忘記休息。
彼此互相照顧,家是永遠的城堡(抱~~~)
2009-11-30 23:0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