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2:11: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4...給一個屬於自己的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
經歷過了很多
去看了一場精采的比賽
我還蒐集了報導
當做紀念...

經過冗長的考試
經過很多心情的轉折...

這是一個
我最不想做的決定
卻是早晚必須面對的...

或許從開始
我就早已預見他的結束...

總有作不完的事
其實很累
但又很期盼一切能快點走過...

太早
詞:許常德(大無限)曲:曲立(大無限)

我知道妳裝成聽不到
我也能知道我的妳都不要
我知道我都知道這是分手預兆
卻還要討妳不停的笑

我知道就快沒完沒了
妳對我的好都來不及回報
妳知道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計較
去換每一個天黑的擁抱

我明知道妳走的太早
還要為妳幫他買對車票
有誰知道我的神魂顛倒
至少值得妳背著我偷笑

我明知道妳走的太早
還要提前祝你們白頭偕老
誰都知道會有這麼一朝不管多糟我都還是想要...

中韓洲際盃紀念
洲際盃的中、韓之戰打得與中、韓籃球賽一樣火藥味十足,滿場的球迷反應很激烈,為了防範未然,當時主辦單位已經請求警力支援,做好保護南韓隊的規畫,還好最後中華隊獲勝,才化解一場可能爆發衝突的緊張場面。

中、韓之戰第12局上半,當中華隊張建銘轟出2分炮取得領先之後,詹智堯再接著打出安打,此時南韓總教練金學龍因抗議而與裁判發生嚴重口角,甚至以肚子頂撞一壘審,最後被判罰出場,看台上少數觀眾也丟下雜物。


主辦單位除了呼籲球迷冷靜之外,也央請現場所有警力向南韓隊的方位移動,預備進行南韓隊離開球場的安全防護措施,因為主辦單位深怕南韓萬一在12局下翻盤,屆時球迷一定會遷怒南韓隊,球員的大巴士恐怕不易全身而退。
12局下,中華隊投手潘威倫在對南韓隊投了一記四壞球保送、又被打出安打,戰局變得更緊急、主辦單位更緊張了,就怕不理性的行為發生,還好中華隊以「再見雙殺」結束比賽,化解了主辦單位憂慮。

昨日亞洲職棒大賽冠軍賽進行正在火熱之際,韓國隊在12局下半場打出一支界外球,掉落後擊中坐在自由席的趙小姐,待球賽結束後她突感頭暈目眩,送醫後被診斷為輕微腦震盪,台中市教育局長張光銘特別帶了一顆比賽球去慰問她。

【中時電子報 2006.11.13】

洲際盃中韓之戰鏖戰12局,九比七打敗韓國
台中舉行的洲際盃成棒賽,中華隊在滿場的加油聲中,鏖戰12局,以九比七打敗韓國。

今天的比賽高潮迭起,雙方互有領先。
一局上南韓隊先發投手控球不穩,先保送一名中華隊球員,接著輪到強棒謝佳賢打擊,大棒一揮,打出一支兩分全壘打,讓先攻的中華隊先馳得點,取得2比0領先。
一局下中華隊先發投手林恩宇讓南韓無功而返。

二局上中華隊再次有選手上壘,可惜火力不夠集中,留下殘壘,二局下半南韓隊進攻,林恩宇也碰上亂流,連續三次四壞球保送,讓南韓隊一人出局,站上滿壘,緊接著南韓隊靠著安打拿回一分,以1比2,落後中華隊一分。
三局下,南韓隊雖然出現安打,但在中華隊完美的守備下,演出雙殺,無法越雷池一步。

四局下,南韓連續兩支安打再得一分。
以2比2追平中華隊。
五局上中華隊安打上壘,但後繼無力,無功而返。

五局上林恩宇再出現兩次四壞球,中華隊換上羅正龍上場入替主投, 但又被南韓連續安打加上中華隊失誤,拿到四分,反而六比二領先中華隊。
六局下,謝佳賢雖然又有右外野二壘安打,可惜沒有持續火力。

到了lucky seven中華隊幸運的第七局,王傳家一上場就是一支右外野的陽春全壘打,追回一分,只以三比六落後韓國三分。
緊接著三名中華隊打者被保送後,陳鏞基在兩好一壞下,打出四分的滿貫全疊打,中華隊反而以七比六超前。
九局下半,南韓兩支安打,再拿下一分,雙方七比七平手。

比賽纏鬥到第十二局上,中華隊張建銘一支兩分全壘打再下兩城,再以九比七領先韓國。
十二局下半,韓國隊安打上壘,中華隊演出漂亮的雙殺,以九比七打敗韓國,結束了這場長達四個小時又20分鐘的比賽。
2006-11-12 17:39/董媛瑜

台長: 匹皮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