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6:39:2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台東三日遊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Good Mooring伸伸懶腰享用自助早餐後→10:00整裝出發

因為蓮花颱風的壞脾氣所影響導致一大早台東就大風大雨

本來要去「鹿野玉泉步道」由專人解說溪畔步道(聽說沿途有溪流生態區、水土保持教育區、親子戲水區,步道沿溪流開設,沿途林相豐富;盡頭為縱谷處設置的大型觀景亭「茗圃亭」,可以遠眺縱谷風光!)

還有去農場採果體驗(體驗採百香果的樂趣)

2個行程,通通取消了!!!

討厭的蓮花颱風!!(大哭ing)

害我早早起床,又只能窩回飯店床上找周公喝早茶…..

 

中午去 愛嬌姨餐廳吃茶葉風味餐(好慘沒得玩,只好繼續吃)

話說愛嬌姨餐廳外有隻白色米克斯的 看板貓

完全不怕生,也超粘人,會喵喵叫的招呼客人~

(可後來我發現她跟你撒嬌後,你沒餵她吃東西..她就不理你了)

 

餐廳招待的小菜 內容物有:小黃瓜(綠色的)、剝皮辣椒(黑色的)、蘿蔔乾(黃色的)

(其他伙食照片  請參考我的相簿)

 

話說我們4號桌(公司安排的) 一桌10

(這次玩回來 被說成最會吃的4號桌”)

只要是吃合菜..

我照相的速度絕對趕不上他們夾菜的速度..

常常一道菜我拍完收好相機 抬頭舉筷時菜已經少掉一大半了 = =

而且每盤都是吃的一乾二淨 

搞到後來大家全把吃不完的往我們這桌擺

去吃上頭那原住民餐時更誇張

其他三桌都停筷了全都回頭看著我們這桌吃 = =

我們這桌有4個男同事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所以比較會吃..?

吃飯是公司隨便安排

因為大都是不同單位(原本不認識)的人坐一起

所以一回生二回熟玩了幾天大家都混的很熟了連開玩笑都可以百無禁忌~

 

 

最後一個行程~~~~

鹿野高台~

專門跳飛行傘的地方

拖蓮花颱風的福氣這種鬼天氣當然是沒半個人跳

可是 風景真的不錯~

技術不好的我沒法把那種美感給拍下來...(努力學習攝影)

 

對了……那肥短的手指頭 指的山叫都蘭山  是原住民的聖山~

 

 

 

總的來說~

這趟旅遊玩的很開心(吃的也很開心)

唯一不開心的就是....蓮花颱風(繼續"牽拖"她)

希望學長姊們別又call我說:怎麼每次你出去玩都會下雨......

(唉~我也很無奈....這一切都素命ㄚ!)

台長: 小妤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景)
此分類上一篇:綠島台東三日遊 -Da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