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1 21:38: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破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與不愛到底是用什麼來區分的?
那天看完午夜的電影...
從電影院走出來
迎著強風`我點了一支煙~~
腳步邁不開`因為風太強``
第一次在台北遇到那麼大的風
我想起你那裡的天氣...
你過的還好嗎?

你說你不愛我了...
那麼你就真的不愛我了嗎?
所謂你還愛不愛我應該是由你來決定的
可是我卻遲遲不肯相信你說的不愛...
我所堅持的依憑是過去~~
我知道熱戀中的所說的話不可信賴
但是...
你真的不愛了嗎?

愛情如果可以掌握的話
那就不叫愛情了吧...

但是愛情中
總是有一點東西...
我抓住了`所以我無法相信...你不愛我

難懂...

台長: shopp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