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2:33: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煩躁的夠惡ㄨ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很煩悶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有人在囉哩叭唆很煩

我的心情都好的要命
有一個很不錯的女友
有一對疼我的爸媽
原本是朋友的人
也還剩下大部分還是朋友
除了工作忙的要命
不知道為何
總是要等到指針超過11點
才能離開公司
而且永遠只能待在看帶室裝自閉

除此之外
我只是沒有了自己的空間
一個半月
沒有自己的床
沒有自己的電腦
沒有自己的電視
沒有自己的房間
這種事情
我大概從幼稚園就沒有過了
只有一個哥哥的好處
就是從小就有各自的房間
離開家裡之後
我向我哥看齊
自己的房間一定要讓自己很舒適
不管是豪華還是邋遢
像我的堅持就很簡單
我只要一張床
一台電視一台電腦
只要有這些東西
我就會很自在的活在自己的房間
不管無不無聊
不管有沒有愛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快樂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愉快

我必須要說
那裡不是誰的家
只是一棟房子
今天我這樣總是一直退讓
對我自己來說
就像是一種體貼
但是我有極限在
最好是我在外面睡的並不舒適
你還帶人回家招待客人
可以當朋友不是這樣用的
我只能說你不是那裡的主人
就像當初你會對你表妹說的話
放點尊重給我吧
我才想要說這裡是我的家

什麼誰說了什麼
我都不想聽
我對這種事感到很厭煩
我很珍惜我的所有朋友
不一起吃飯只是偶爾
不一起出去喝酒唱歌玩樂
不是不要是沒辦法
將心比心吧
沒有人逼我
這是一種體貼吧
共同的朋友本來就會遇到這種問題
又加上我不太會表達
我只能盡量表現出
我還是很喜歡大家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

我不是想要逼誰
我想就是這種濫個性吧
總是不想當壞人
但又一直讓大家覺得我是壞人
真是得不償失
反正也就快要有自己的房間了
這些話大概是一種抒發吧

我不管你會不會看到
也不管你的心情會是什麼
如果你夠平靜的話
我不是要逼你什麼請你聽進去這句話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總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還有朋友與情人之間很不一樣
過去我能接受的什麼
現在我不需要接受
我可以盡量的去體貼過去的情人
但是你若不需要示弱
那麼我就是完全把你當作一個普通的朋友
所以我並沒有想要對你好或是對你狠
不用亂想
應該是說你太熱情了
所以把所有人都看的很親
但是我其實沒有辦法這樣做
我只能對幾個認定的人這樣做
像是少數超過十年的老友們
或是對了解我要命的四人幫們
只是想要跟你說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吧
當情人跟當朋友完全不一樣
我所表現出來的個性也會完全不一樣

台長: shoppin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