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5:45: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不想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去想還好
一想起來就不得了

我說過N百次了
當初做的決定
不是因為我認為我會跟她在一起一輩子
只是那是我應該做的
而且最後
雖然還是有關係啦
不過至少最後翻臉的主因
應該不算是搬不搬的問題吧
是一些誤會
或一些脾氣吧

好煩
上上禮拜天吧
去參加以前拍的小朋友受洗
好感人
她好堅強的活著
而她的父母更是堅強
希望她們的神
可以給他們一條永遠光明的道路

唯一有聯絡的人
打電話問我MSN說什麼
順便問我近況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唱歌
我就手足無措了起來
我說還是先不要吧
因為這個問題搞的我很緊張
結果一天一天過去了
就算沒有答應
發現自己還是很緊張
每天都在工作加班
一直到了上禮拜五晚上
我就自己騙自己說
反正我也要加班
但是我的電話沒有響起

真是一條漫長的路
或許真的就這樣知道狀況就好了吧
再回頭也真的是累人
又緊張的要命了
很煩這種感覺
i don’t like.

星期六也在公司中過去了
反正我感冒也不可能唱得了歌
猶豫著要不要傳簡訊說一聲生日快樂
還是沒有做
我不想帶給人家困擾吧
或許他們會覺得我煩咧

到了今天禮拜一
我還是一直想起這件事
機車咧
過去也曾經跟大哥吵過架
感覺就好像跟女朋友吵架
現在這種不舒服
也好像想愛而愛不到的感覺
哈哈哈
真是奇怪的形容啊
反正就是這樣了啦
多說也是屁
只是想要記下這種心情而已...

台長: shoppin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