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9 03:40: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說?
那樣的一篇文章對我的影響很大
將我深深的拉入了另一個全面的低潮
低潮影響著我的生活與感情.所有的一切
我不知道愛一個人之後怎麼可以恨她如此的深?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樣看我的?
我不知道難道我在感情上真的是那麼惡劣的一個人嗎?

這打擊了我的感情
是不是一定要看到我潦倒才開心?
我越來越迷惘
難道我那麼容易被影響
還是我對感情真的一點都不堅定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天大的事?

我真的覺得很煩
為什麼兩個人分手要把所有的過錯都冠在我頭上?
是不是先找到下一個的那個人就一定是錯的
為什麼自己都不搞清楚就妄下斷語?
為什麼明明自己也有錯卻要狠狠的罵我?
為什麼自以為我完全不在乎?
到底是誰冤枉我說我以前都是在騙人?
為什麼我只是想談卻被你說兩年半愛我一點都不值得?
為什麼你自己說出這樣的話還要要求我與你在一起嗎?
誰聽到這樣的話不會提出分手?
我已經厭倦了我總是在感情中扮演錯的那個人
為什麼我被人家傷害也是我錯?
說我傷害人家錯的還是我?
我真的不懂?
感情中的對錯到底是怎麼分的?
只是因為他把脆弱表現出來?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沒有表現出哀傷的就是錯的那一方?
如果兩個人都傷心?
那麼還會分的成嗎?
如果拖下去?
會有好結果嗎?
為什麼已經是這樣了還要來傷害我?
為什麼被傷害了卻不是被人家說是應該的就是說我自己想太多?
為什麼你就只以為只有你會受到傷害?
為什麼你不會為我著想?
你有沒有想過我處處為了你著想?
為什麼分手了就一定要當仇人?
到底是誰不願意靜下來聽我說話的?
為什麼我要的溝通到最後會變成分手?
為什麼要把一切的錯都怪在我身上呀???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不要一昧的怪我呀
為什麼我總是保護傷害我的人?
不管是跟我分手的還是我跟他分手的
是不是人都在尋找著傷害彼此?
是不是人都只會用這種方法對待彼此?
那麼為什麼我這個人人都說自私又心機重的人不願意去傷害他們?
為什麼我連抱怨的權利都沒有?
為什麼要在我很認真的時候來打擊我?
難道我有在你面前炫耀過我的幸福嗎?
難道我有故意用言語或行為傷害你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明明是兩個曾經那麼相愛的人
你一定要搞到互相憎恨嗎?
我不想呀!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卻又不肯忘記我之前做的錯事?
然後分手了要拿以前我的所作所為來罵我?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那天不是準備跟你說分手的?
為什麼在我們兩個之間的談話容不下第二個女人?
為什麼你總是不肯靜下心來聽我好好的表達我想要告訴你的我的心?
為什麼要把我的瘡疤一個一個的撕開?
為什麼要故意這樣做?
我真的不懂
我也無力去瞭解
不是因為我傷你太深
是你傷害我太多.....

是不是今天如果我分手
你會在旁邊哈哈大笑?
然後說:我就知道!
是不是要用這樣的方法來證明
我們之間的分手不是你的錯你的原因
是不是要用這樣的方法來表示
像我這樣的人不配在感情中獲得幸福
是不是要用這樣的文字
告訴我你已經恨我到了極點
然而造成你心中這樣的恨意
都是我的錯.....

台長: shoppi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