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1:28:50|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ne in your heart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藤本開始絮絮叨叨的說起旅行的事情,松浦微笑聽著,但好像越發不對勁,

「妳還好吧。」藤本有些擔心的問。

「Tan妳還有多少事情沒告訴我實話呢?妳明明不是去出差,為什麼騙我呢?」

她嘴角浮現的苦澀嗆得藤本一陣酸楚,眼裡那兩汪深潭點點星火黯淡地搖曳,藤本知道那裡面找不到自己。



夜色如水,眼前悲傷的松浦更增添了幾許嫵媚,藤本其實很想不顧一切的上前抱住她說她只想待在她身邊,沒有她千山萬水都沒有意義,但她沒有。

「Aya chan對不起。」只說了這一句。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會勉強留住妳的心,但妳可不可以不要對我說謊?」

她哀戚無助的表情令人惻然,藤本驚覺那才是她心裡的Aya chan,而不是台上的那個Ayaya,她為何要與其他人用同樣的角度去看眼前這個她最愛的人,反而忽略了很多很多只有她才看的到的部份呢?


於是她開口了,長久累積的情感一傾洩便無法停息,她說她根本就沒有喜歡上或喜歡過別人,她說她依舊非常非常的喜歡她,她也說她太需要她所以深恐她有天會不需要她而選擇先離開她,還說了她聽到她在節目上唱了那首花水木才因此決定去見她,午夜夢迴那冰冷寂寥的感覺又強佔了她的身心,明明就用盡全力忍耐住了淚水卻仍決了提,她尤其害怕著,松浦的回應。



沉默固執地佔據,理所當然又牢不可破地彷彿一向如此,喀答一聲,藤本抬起頭,松浦開了落地門站在陽台上,路上微弱的光線反射著她模糊的輪廓,衣擺在晚風中飄動,看不清她的表情,藤本那樣凝視了很久很久,望向遠方的松浦始終沒有回過頭。


但她不能再軟弱,她必須拿出面對其他事情的魄力,特別是,在最重要的人面前,於是她也站上了陽台,夜涼如水,正想為松浦披上外衣,卻在接近時聽見了非常細微的歌聲,簡直像在呢喃,正是那首花水木;本來只想不著痕跡覆上外衣的雙手因此不受控制地緊擁住那個人,聽她哼著


君と好きな人が百年続きますように…
希望你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Tan,妳希望我對妳說什麼呢?在我知道這些真相以後。」這才發現她臉上早佈滿了許多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的痕跡。

「我應該要推開妳,我應該要打妳一巴掌,我應該要頭也不回地走出去,為妳欺騙我,為妳傷害我,為妳對我的不信任…」她聽來清冷如冰,藤本不由得緩緩鬆開了手,離開她甜香緻滑的頸間。



松浦倏地轉過身反摟藤本,語調悽愴「可是我沒辦法,我就是不行,誰叫我喜歡的人是妳,誰叫我要先愛上妳,就算妳離我而去我還是在乎妳,沒有妳在身邊,我真的好累好累,為什麼妳要離開我,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妳…」

「…因為我怕妳根本不需要我,沒有我妳還是作得很好阿。」藤本抱緊松浦,希望永遠都不用放開。

「妳也表現得很棒阿…所以妳也不在乎我囉?」松浦反問。


事到如今,是軟弱還是依賴都無所謂了,不想後悔,不願失去,這是最後一局,得分也好,失誤也罷,重點是曾經奮力一搏的勇氣。


「不是的,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沒有妳我什麼都做不到,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只有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所有的風浪才能平息。

「妳不會再傷害我嗎?我不能再承受了,一次也不行。」松浦語氣平淡漠然,卻把臉更往藤本肩窩埋進,「相信我,我也不能,除非妳放手否則我就守著妳。」


感覺衣領被溫熱的液體濡濕,松浦細瘦的身軀顫動「我才不會,我只愛Mikitan。」
確實是哭腔但聽起來倔強得很「要不是麗奈告訴我妳還是偷偷注意我的消息,我才不行…」是這樣嗎,原來早被發現了?藤本在心裡輕笑,輕撫她的頸背,用嘴唇溫柔的觸著那芬芳的耳際。


深夜的街道依舊寂靜,方才兩人的驚濤駭浪早化於無形,夜晚的涼風徘徊不去,遠處的霓虹依然閃爍,世界還在運行,而她也,終於沒有錯過那所謂更美好的事物。




台長: linka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