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1:32:08|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ne in your heart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麼喜歡上她的呢?注意到她以後,就只能凝視她了「到底是怎麼喜歡上Aya chan的阿?」她問。

「Tan看到就我發現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阿,聽我唱歌又發現怎麼會有這麼美妙的歌聲阿,就不可自拔的愛上我了呀。」對方很有信心的回答。

「是這樣嗎?」好像,只能苦笑。

「當然是囉。」自信滿滿。

「那Aya chan又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畢竟是對方先陷下去的嘛,總算有扳回一城的地方。

「妳知不知道妳兇巴巴的樣子很可愛阿?!雖然現在就只會傻笑啦。」馴獸師本性嗎?追求挑戰?

「我只會對Aya chan這樣阿。」底牌都被對方掀光的藤本徒勞地抗議。

「就是阿,因為我早就知道妳阿,比誰都溫柔可愛喔。」松浦輕吻藤本的鼻尖,溫柔撫摸她的耳垂,她想起第一次聽她唱歌時,那害羞又有點緊張的神情,陽光反射在柔軟的髮絲上、睫毛端,美麗的瞳孔裡誘人的漩渦,藤本收緊雙手,珍藏似的深深汲取對方散發的美好香氣,覺得又多愛她了一點。




手上拿的是每次都會收到的,整趟巡迴通用的通行證,第一次作這種事,已經有被警衛攔下來說那只是一張廢紙,叫她不要想用這種無恥把戲接近高貴偶像的心理準備,然後她會打給每次不辭辛勞幫她轉寄勸她去看的麗奈,大罵她一頓。

可是什麼都沒發生,警衛立刻殷勤地替她開門,她一面跟來來往往的相關人員擦身而過,一面想著會不會突然有人發現了把她架出去,但那脖子上掛的東西像有魔力,不但通行無阻甚至還有不少人向她禮貌地點頭,她連和麗奈吵架的台詞和劇本都準備好了阿。

其實根本不知道要到什麼地方找松浦,她只是儘量裝作不顯眼面無表情走著,聽到前台傳來音響聲,才發覺正在彩排,於是閃進昏暗的觀眾席,刻意在沒有光線的角落坐下。



想見的人就在台上。



穿著輕便的運動服,或唱或跳,或停下確認討論,她認真投入,藤本看到她和工作人員互動的開朗有禮,也看到她在不順時一面努力想突破還一面向周圍的人致歉,她一個人忍耐,一個人承擔,那樣一個纖細的女孩。


藤本靜靜地看她排練了幾首歌,然後站起來,離去。


以前不是這樣的,松浦每次比賽或表演前都是藤本陪她一塊練習,一遍又一遍,無論是高興或是疲憊,她們都一起面對。

「Mikitan也跳得那麼棒,一起去報名試演會嘛…」
「不行,我怕我會搶妳的名額。」
「藤本美貴,妳再說一次!」

松浦說,只要回頭看到她,就能忘了一路的艱辛,所以她總在她的視線範圍內待命,對她微笑,接著看她充滿信心地轉過身去,


光彩奪目。


Aya chan現在這樣,很累吧;藤本只覺心都糾結在一起了,台上賣力的身影,依舊跳著同樣重複無數次的舞步。她很想留下來親眼目睹松浦現在驚人的成績,可是正因為她知道松浦是多麼堅強多麼努力,所以清楚自己會如何心疼地不能自禁;更重要的是,她怕不能掌握,自己已經失控的心。



台長: linka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