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2:30: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uket‧summer》Laguna Beach Reso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朋友HC喜歡很人文的旅遊方式,她去尼泊爾、印度。我說我也喜歡這種行程,依照以前自助的經驗,也應有能力做到,但她直呼不可能,她認為我適合比較文明的旅遊方式,因為「你平常累積的壓力夠多了,旅行最好找個能徹底放鬆的度假村、放空你的腦子」

想想也對,現在的我不比以前,要找出時間做research,幾乎不可能。我覺得自己像顆需要放電後再重新加滿的電池,所以這次選擇了度假村式的旅遊,很多人認為團費太貴,而我,只單純的想在合適的日子出發、不花腦筋地度個假,花錢買休閒,如此而已。

Laguna是很舒服的地方,我很喜歡。房客可以使用的免費設施不少,划船、沙灘排球、游泳池、壁球、桌球、健身房... 當然還有免費的日光浴。我們的房間是被upgrade過的大套房,我只能說,我實在是超滿意的。

台長: 茱莉亞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