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7:50:3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私語》代理秘書─光榮卸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過去了。星期五的下午五點,我繞場一周接受大家的祝賀,但那時協理還沒有下班,我戲稱,這就像電玩遊戲,雖然遊戲結束、破關了,但是在協理回家之前,還有一輪bonus time。

坦白說,我發現自己很有官僚的本錢。果然受過學院派的訓練是有差的,我常能跟同事建議比較「正式」而「官僚」的作法,避免自己被罵,也讓協理心花怒放。我至此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位協理在以前部門最倚賴的那位秘書小姐,會成為該部門的公敵。

協理熄了燈、關上門,塞上他的耳機、低頭調walkman,一面跟大家說再見。我想他是忘了謝謝我這個星期的辛勞,但那不要緊,我其實也看穿他了,以後應該不會再那樣怕他了吧!

Anyway,不太會寫公文的我,現在也能拿捏分寸,大有進步,我想,這個星期收穫果真不少啊!終於得以全身而退,光榮卸任。然而,別忘了,我幾乎天天做惡夢,當秘書的壓力真不是普通的大!

台長: 茱莉亞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