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6 01:43:1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很久都不記得,用全身擁抱你的感覺,該是鹹澀不堪的,身體的感覺,還是自然滿足的,心靈的體驗。

訝異的,身心都被你洗過,還很喜歡。

你的浪的確是莫測的,第一天給我迎接,第二天給我抗拒,接下來給我高高低低、四面八方的耳語,我喜歡,可是也不能不恐懼你的力量,是恐懼嗎?還是一種因為對你了解更深而起的尊敬?

發明了衝浪板的人是神奇的,可以隨著你直衝到海岸,用你強烈的力量造就人的一身輕盈,跟你相處不需從你身上取走一分一毫。

人們食取海洋生物,是食物鏈的一環嗎?喜悅之餘我開始思考平衡的意義。

可是我就是愛上你了啊,捲起的浪、粼粼波光、獨有的味道、及舒服的風。一個早該愛上海洋的孩子如是說。

圖片取自: http://www.netvigator.com.tw/~sea123/


台長: 阿玲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