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6 08:01:5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聖誕老公公的教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教授是我目前為止遇到跟每個學生接觸最多的教授了。
他有著像聖誕老公公的白頭髮藍眼睛,胖胖的身材,跟可愛的微笑。

十五個人,個個高手的班上(我例外),教授可以讓我們吵個半天,然後適時點出大家的盲點,帶著老公公的微笑。

教授說,他很像伍迪艾倫電影中的小人物,電腦發展歷史上的任何重要階段他幾乎都有參與,可是他都不是被鎂光燈打到的人。他是用一種很滿足的語氣說的,因為他對電腦發展的了解真的是很全面的,畢竟他有親身經歷。

他有超強的研究能力,我的研究方法被他磨的很淒慘,可是也有一點閃亮的樣子了。

重點是,留學生在其他班上通常都是被踢下水的旱鴉子,這個老師會鼓勵我們講話,一邊分析美國人的發言文化還一邊跟你說:「就算大聲打斷別人的說話也不一定不禮貌!」他還做了一件讓其他留學生驚訝又羨慕的事,逐字逐句改我的paper,除了改研究,也改英文文法。受寵若驚之餘,也讓我覺得要更加油,要努力累積足夠做研究寫paper的英文能力。

台長: 阿玲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