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5:47:14|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我現在很想寫日記
是無意間看見你的網誌吧!
有種很特殊的心情徘徊在我心頭
我以前常覺得你不夠成熟,思想很小孩
但你的網誌卻給了我個很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你長大了吧!我該恭喜你!

你想過怎樣的生活
你選擇過什麼樣的生活
那是你的 我明白了。

難得和宜穎說我的心裡話
其實我不是好人
我沒妳想像中的心胸寬大
我只是 開始思考讓自己過一個
心目中想要的生活。

想一想就像妳說的一樣
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多美好
瘋瘋癲癲台語繞著我
走起路來像跳舞說起話來像唱歌

重新思考這樣的日子
多久了?那是我國中的事了吧!
每天和同學搞笑三八過日子
放學大家一起走 今天又是哪個人請客
好不快樂我多喜歡多懷念那樣的日子

我沒有想哭的念頭
可是心頭卻有種說不出的悸動
如果我長大了我會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經歷過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成熟
但有時不要懂太多又似乎是一種幸福

你和她的故事
我選擇忘記和不追究
你們的未來你們的之後
如果你幸福快樂,我會真心祝福你!

一輩子在每個人心裡
一定都會留下讓你最深刻想念的人
或許我沒那個福氣讓你不夠愛
但我盡力了!很不想以後再說起你
還是那位忍不住哭哭啼啼的思伶

試著每一天
鼓勵自己和給自己信心
要成熟長大懂事一點
一輩子的路那麼長
不可以因為某一件事就放棄

然後告訴我自己
你只是曾經進駐我心很深的一位過客
因為誤會因為爭吵因為她因為相愛因為分手
所以最終我們不快樂的結束了
我會默默釋懷的一定會有那一天的

我不想再去在乎了
過多只是在給自己心理壓力
就算結果是我想要的那又如何
從一開始,我就抱持著想當好人的心理
不想讓自己懷著恨一直過下去
所以我如果再執著
就太對不起當初那樣滿懷好心的我

你說我很懂事
我也好希望我好懂事好成熟
但你知道
當一個懂事的人有多難


最後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想我是快樂的放下你了

Don’t cry, my dear Ling!




台長: Ling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l in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I feel so tired.
此分類上一篇:冰山美人

臭ㄦ
送你一段朵朵的話
『寧可因為遺忘一個人而平靜,不要因為記得一個人而痛苦。』只要你不刻意的遺忘,也就不會刻意記得。

看到你這篇文章,我想你是真的快樂的放手了。
給自己一個機會,遇見幸福吧^^
2006-11-10 16:22:54
版主回應
謝謝妳,臭ㄦ
我愛妳*
2006-11-12 12:5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