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0:47:24| 人氣1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山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這稱號
好像在我國中時
別人就這樣叫過我

因為我冷酷又不愛笑
很多時候大家都說我在生氣
我只是不愛笑!
還有在我國小時
我認為我笑很醜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笑
頂多 都只是淡淡的微笑

因為宜穎打的那篇
所以讓我想起我和那稱號的緣分
只是現在的我似乎擔當不起
哈哈哈=”=

老實說
我很佩服娘娘的勇氣
我覺得他很有勇氣面對自己
他很坦蕩蕩不怕別人說
即使碰到敏感話題也能暢談

現在的我
不喜歡怕照也不喜歡照鏡子
我怎麼連自己也不喜歡我自己了?!
雖然我本來就不喜歡拍照了

但娘娘他
似乎很愛他自己
也很愛美

要是有人再碰到我的禁區
再問到我的敏感問題
我大概又會縮回我的殼裡
然後跑到廁所裡偷偷哭泣吧!
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沒用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從小
我就是個倔強好勝心強的孩子
但這次我卻不得不說
我認輸了!

即使真的很難過
即使該面對事實
即使曾經美好
但此刻 我卻啞口無言。

什麼時候才有勇氣再抬起頭
什麼時候才敢正眼看人
其實我的不安全感







很深。

台長: Ling
人氣(1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l in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our love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模樣

ㄚ玫
怎麼又憂鬱啦~~~
乖乖阿
不要不陪你就變這樣唷!!哈
想死你了耶..
2006-10-28 01:14: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會啦我現在只是偶爾而已
而且報台本來就是發洩我心裡話的地方
平常我是很ok的!
我也很想妳阿,還有盧小小^^
2006-10-28 10:40:05
黑美人ㄍㄟ
哈哈哈~死孩子

你又來了!!

對了~!今天真ㄉ很謝謝你拉
是我媽喜說要吃火鍋 我就想說順便去看你
真不好意思 還讓你破費.....
好啦 改天也請你請你吃飯啦~!!
感恩啦~~

你在心學校過的怎麼樣阿~
怎麼都沒看你打~??

怎麼都不能悄悄話啦~
搞什麼阿~!!

孩子
好好加油喔
其實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
不要總是被自己嚇跑了

新的生活 從零開始
過去的放下吧

做一個新的妳
不要讓自己徘徊在過去的影子
誰都會受傷失敗
重要是懂得站起來
其實我們能幫助你得有限
重要的是你自己

該敞開心胸
而不是封鎖自己
你就是你 沒人能改變你 做你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你 我們鐵三角也會站你這邊的
怕屁ㄚ你~哈哈

要開心 就得先學會怎麼笑
給自己多一點笑容
整個人看起來會有精神的多喔

像我 看到我的人都笑到肚子痛..
我覺就的我很可愛 也不知道怎麼了..哪裡好笑

其實很多事 真的沒什麼好笑的
甚至1個禮拜只有1.2天開心的
但常常沒什麼是就大笑會讓心情好很多的啦~^^

加油啦~愛你愛你
2006-10-28 22:06:15
版主回應
對不起
老是讓妳看見我軟弱的一面
時好時壞 tha’s ok!

別三八了
妳難得去找我我當然要請妳
重點是妳跟妳媽媽耶!
而且對我來說妳們就像我家人一樣重要
不對妳好我要對誰好
對不對^^

我在新學校過的還ok嚕!
只是沒每天在紀錄學校的事
偶爾而已,但妳有在看嗎=”=

嗯,這是報台不是無名當然沒有悄悄話
我覺得這唯一的缺點就是
不能寫隱藏日記和說悄悄話
不然我還挺喜歡這裡的
唉唷~噁心話我們私底下說就好啦。

謝謝妳阿我的黑美人寶貝
每次都要妳說些話來安慰我激勵我
我很沒用但我會很乖的
鐵三角真的很重要!

沒有妳們哪有今天的老周
我會努力和加油的 真的
從今以後
我會試著大笑微笑過每一天
因為我知道妳們希望我快樂
不想妳們難過
所以我會對自己好一點:)
2006-11-02 16:1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