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1:08:2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女人與巴勒斯坦男人相遇在法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日本人;他,巴勒斯坦人
她,佛教 ;他,伊斯蘭教
她,學美容;他,學醫科

她,30歲 ;他,20歲

兩人不可思議的在法國相遇,而又不可思議的墜入了情網
文化的不同,語言的隔閡,年紀的差異
卻無法阻擋兩個人在一起的決心
看著他們四目交接時,兩人眼中的那種溫柔
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曾經問過她,對於她們倆的未來,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的
她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老實講,兩人都不可能放棄自己的國家和文化,但...現在的我不想想這麼多,因為我們兩個在一起時,真的很快樂,彼此都有種默契,即使不講話,我們也都可以互相了解,未來...
就留給未來的我們去面對吧,現在的我,很幸福

聽到這番話時,我可以感覺到她那幸福背後,那股淡淡的憂愁,但她很堅強,因為她知道,未來不是只有她要去面對
而是還有她的小男友

他的小男友,我就見過一次面,是在一個朋友惜別會上
是個讓人印象很深的男生
有著20歲的活潑,確也有著超越他年紀的成熟(長的相當俊俏,不知道摔碎了多少女子的芳心)
但我知道他對她真的很認真


看在我的眼裡,偷偷的在心中,祝福他們.....




他:妳說,未來我們的小孩要叫什麼名字呀?
她:你說呢?(笑笑的看著他)
他:那...我們生兩個吧
她:喔?為什麼?
他:女的叫妳的名字,男的叫我的名字,妳說好不好?
她:好呀


兩人四目相對,一起幸福的笑了.....

台長: 藍鈴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