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0:11: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要講的故事,是關於我的一個朋友
一個算是感情滿好的朋友

她,28歲,但她有個情夫,60歲,她情夫的兒子,35歲
她情夫的家庭還算美滿(表面上,因為她情夫的老婆,目前還不知道她的存在)

想要養一個情婦,經濟能力一定要不錯
想要當人家情婦,外表能力一定要不錯

雖然,這種老少配,雙方年紀差很多的,在現在這個開放的社會上,已不能算是新聞了
但當發生在身邊的人身上時,驚訝還是有的

說實在的,說驚訝倒不如說無法理解
她其實很有男孩子緣,也不乏好男人追,但她說:喔,他們都太嫩了,我也不是沒試過跟他們交往,但我真的沒有感覺
而這不是第一次,她當人家的情婦了
她的身世也的確有些特別,但也不至於到讓她非老男人不要吧
何況,她情夫能給她什麼?兩人的關係偷偷摸摸的,約會還要跑到別的城市去,也不會像我們想像的
給她一張卡,說:親愛的,拿去刷吧!!
而,她情夫也明白的跟她說:我不會為了妳,而跟我的家庭決裂的

請問,她到底能從這段感情中得到什麼??

你們一定會跟我說:阿~~她一定只是無聊要玩玩吧

但,那一次,她情夫要跟他提出分手時
她哭了,哭的很慘....


目前,這個故事還沒有結局
因為她跟她的情夫,又復合了....而故事還在進行......

台長: 藍鈴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