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2:16: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加拿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想起在加拿大的那各暑假

四年前的暑假,我在溫哥華待了兩各月
住在我表妹的男朋友家
他們家真的超級美的
想起第一天到他家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有人的家可以美成這樣
車子沿著車道走
右邊是成排蔥鬱挺拔的大樹
左邊則是一條蜿蜒的小溝
小溝的盡頭是一個池塘
上面還有好幾隻水鴨在悠閒的划著水
小溝的上面架著一座小橋
走過了小橋就是他們的主屋
是一棟德國式的大宅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房子...

屋內也佈置的很用心
有好幾個視野很好的觀景窗
我常常站在窗邊望著屋後的漂亮花園
或望著屋前的小橋流水
心裡總是不斷的讚嘆著
真的很羨慕很羨慕...

住在他們家的那段時間
我們總有很多的活動
因為jack的爸媽都回台灣
所以家裡沒大人
jack常會找他的朋友來家裡玩
我們會趁著天氣好時在花園裡野餐\
或是玩一些戶外活動
週末會去豋山或在湖邊野餐\
偶爾跑去jack認識的農莊幫忙採收一些水果
還會去摘玉米
晚上會跑出去看星星
還有找傳說中會出現的浣熊

有一次我們還去露營
那次印象深刻的是那個森林
真的滿原始的
沒有遊客
森林旁邊只有一望無際的大麥田
就像X檔案裡那種會有幽浮降落的那種麥田
現在想起來還滿刺激的

jack還有兩個妹妹
據我表妹的說法
jack跟他的小妹感情比較好
第一次看到他的大妹julie時
就覺得她好像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公主一樣
白白淨淨的,狠漂亮,有一股很清冷的氣質
沒想到,我跟她後來竟然成為好朋友
julie以前從不跟jack的朋友一起玩
但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激發了她的潛能
在我在的那段時間
她變的特別的\"親民\"
成天跟我們玩在一起
後來jack還偷偷跟我說
他從來沒有看過他這妹妹這麼可愛的一面
連jack的朋友都跑過來問我我是怎麼做到的
其實我也只是多點耐心的聽她講話而已...
因為我發現她是個情感上特別敏感纖細又易感到孤單的公主



閃著金黃色的光芒...又飄著一股楓糖煎餅的味道...



加拿大


我想念你...



台長: 藍鈴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