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3:59: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鈍如我一早到了學校才發現今天是最後一天正式上課,萬般滋味頓時湧上心頭。昨天在公民課已經偷偷哭過了,真的很無法接受三年的歲月就這樣結束。
忽然覺得一直不怎麼欣賞的某些老師也可愛起來了,當黛比下課後我還去找她簽襯衫,本來完全沒想到要給她簽的。
該死的班會課,該死的感性時間,真該死。好險預先寫好了四十三張小卡給全班,才沒在講台上當場哭出來。
有太多話忘記說了。

旗隊的北鼻們,在我剛進仁班滿心慌張的時候,周圍都是妳們,最可愛的妳們帶著我打入樂旗的圈子。
所以當潘跟耳東說「鴨妳真的很挺旗隊耶」的時候,我該這麼回答的。
因為旗隊的妳們,也是最挺我的人呀;)

樂隊總是害我尖叫得好累,能參與妳們成發表演是令我很開心的事。對音樂的熱忱讓其中很多人跟我很談得來。妳們的堅持讓我在準備術科考試時咬牙苦撐。
我相信我們會走得比別人更遠,因為我們有熱愛的東西;)

旗兵的高人們XD
每個人都是很有趣的唷,我喜歡旗兵!雖然總是被妳們嗆or嗆妳們……
我不敢說我敢了解妳們被廢的痛苦,可是我應該算是能稍稍體會吧。最讓我感動的是,妳們並未因此自暴自棄,而是努力到最後一秒鐘,讓旗兵美好的形象永遠留存在看到的人心中。
旗兵在我們的心中永垂不朽,不管其他人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每次看樂儀旗表演我真的都好驕傲,能跟旁邊看得目瞪口呆的人說「這邊的人都是我認識的、一半在我們班喔」更是開心。跟著妳們跑每次出隊、成發,和妳們一同成長。
進仁班,不是只有學會尖叫而已喔。

親愛的非樂旗,每次樂旗不在,大家相依為命守著班上、抱怨著好無聊、等待夥伴歸來的感覺好好。
一起尖叫、一起緊張、一起鼓掌到手好痛、一起搶著拍照然後埋怨照片太多不知如何處理……
在別班(除了簡班)不可能經歷的事讓我們獨一無二,妳們說是吧;)

雖然有些人可能看不到,我還是要說,在仁班的兩年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在一捷有很多好友,但那時候的我很畏縮,發生了一點事讓我逼自己縮回殼裡;忙社團、忙著跟爛人耍曖昧、忙著哀悼沒上附中……整體來說是快樂,但那種快樂不很純粹。
到仁班之後,社倒了、感情一直空窗、不再覺得上附中比較好,開始很努力建立和班上每個人的關係。仁班真的好好,可以毫無顧忌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可以毫不掩飾地大笑大哭,可以在高三這麼苦悶的時候每堂課都忍不住笑出來,可以讓我在考上之後捨不得請假……
每天回家在飯桌上都說班上的事給爸媽聽,全家都愛上仁班。就算我們班功課不是非常好,別班還是很羨慕我們。是啊,我們就是在高三還笑得出來、玩得很瘋;是啊,我們就是感情好,誰叫妳們不進仁班?

大隊輸了全班一起哭,大隊贏了全班一起笑。考得好全班對老師吹牛,考得差全班乖乖閉嘴挨罵。
這些事情,都要全班一起做,才有意義的呀。
有過這些事情,我的高中生活再無遺憾,至少友誼方面早已超載,載滿仁班寶貝的愛。

看到很多人的成長,包括自己的。第一次踏入仁班教室發現吵得要死(在別班因為不熟而完全沒聲音的時候)的那種恐懼早就拋到九霄雲外,現在的我只怕自己在畢典會哭到沒辦法演好我串場的角色……
怎麼辦,我真的不想畢業啊……少了妳們我要怎麼辦,誰看我耍白痴、誰聽我說心事、誰陪我唸書、誰跟我對嗆、誰逼我減肥、誰誇我的文章跟琴聲都很好……
誰能讓我這麼愛這麼愛,愛到不想離開……
一想到以後再也不會有這種四十四個人一起坐在教室裡聽課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眼淚。大學怎麼可能聽到上課有人大聲地打小報告、跟老師抬槓、在挨罵時無辜地對望然後偷偷笑開?
三仁不要這麼好,好不好?我真的離不開大家……

(今天最喜歡的話是910說的「仁班讓我不用翻字典也知道朋友是什麼意思!」,雖然咱們是情敵(謝解惑,都是妳害的!)XD)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