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59:4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鴨子學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車真的是一件顛覆我想像的事orz
老媽說,我想像中的那些都是很難開的手排車的規矩!怎麼會有這種事?

比如說:
我很天真地以為是右腳踩油門左腳踩煞車(結果兩個都是右腳踩,左腳不知道生來幹嘛的=  =)。
我很天真地以為不踩油門,車子就不會往前進(事實證明是腳鬆開煞車,車子就開始動了,嚇得我大叫||b)。
我很天真地以為方向盤很重,結果我隨便轉轉車頭就歪到不行(只是試試看效果而已嘛!),還被旁邊經過的人ㄘㄟ……

老爸在我上課時都在旁邊看,好像我小時候他在看我學走路一樣XD
今天第一次讓車子移動了,開慢到連時速表都不會動的速度。儘管如此我還是很緊張,搞得教練啼笑皆非。
因為腳得一直控制踩煞車的力道才能開出那麼慢的車(原來慢車比快車難開……飆車族沒啥了不起的,真正強的該比誰開得慢?),所以我的右腳已經報廢了……下車的時候還整個人摔下去||b

想減大腿的肥肉嗎?歡迎學開車。
不過得先體會到痛到連爬樓梯都有點困難的肌肉僵硬,喔買尬。

(剛剛因為車子在動,腎上腺素分泌過多,累死我也。決定去休息,可惡啦腳太痛了今晚不能做瑜珈T_T)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