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5:59: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足心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1
世足開打了,啊哈哈。德國隊踢球實在超精準的,可惜昨天英格蘭贏得太難看了=  =
目前喜歡的隊員如下:

巴西:Ronaldo、Ronaldinho(嘖嘖,巴西的魔幻四重奏實在太強大了)
英格蘭:Michael Owen(比起Beckham我比較喜歡他欸)、David Beckham、Frank Lampard(他很強!)
葡萄牙:Cristiano Ronaldo
德國:Michael Ballack(超man的隊長,有小凱薩之稱……可惜開場賽沒下場,我想看他啊啊啊→不過他不是很帥,是很man,霹靂man!)、Arne Friedrich
日本:中田英壽(純粹是因為跟戀愛巴士的阿英真的長得很像||b)
義大利:Baffon Gianluigi(等第一次比賽之後又會多了吧,哈哈,帥哥隊欸)
瑞士:Barnetta Tranquillo
西班牙:Casillas Iker

最討厭韓國的李雲在,可惡。四年前在延長賽中運氣好擋下球而變成英雄,害我喜歡的隊輸掉……而且韓國隊實在很醜欸……整隊沒有一個帥哥,看得我傻眼。
魯尼跟托提聽說很強,而且年紀都很輕,可是,嗯,好醜。除非真的踢得很好,否則應該是不會喜歡。
以上名單會隨著比賽經過而增加,像Lampard就是昨天看英格蘭比賽才覺得很棒的。中天實在很機車,廣告一堆,根本就是趁世界盃大撈一筆;主持人又爛,盡說些我也會說的話(有機會射門了!啊!失敗!守門員大腳一踢過了場……球在英格蘭隊手中!有人受傷了!),一點專業水準都沒有,又不讓球評講話(一直插嘴,我又不想聽球員的八卦,我要聽隊形變換跟球技之類的解說啊)……討厭斃了,難怪我老爸看到今年又是他主持就開始找NHK有沒有轉播世足。
不過有帥哥跟熱血足球可以看還是很開心ˇ我每天都在睡眠不足而變瘦,老爸卻是喝啤酒大發議論+吃零食洩憤,預計全部比完他會胖三公斤……
6/12
千里達真的很厲害啊,總人口比台灣少那麼多,還能踢世足,竟然還跟瑞典踢成平手……瑞典已經蠻強的了耶!
為什麼台灣就不能這樣,唉……全世界兩百多國,我們一百五十幾名是怎樣=  =
據說中國在預賽的時候,有人把法國一個主將的小腿給鏟斷了,法國實在太衰了。

昨天看荷蘭對塞爾維亞,好看哪XD比起英格蘭踢到最後軟趴趴沒力的樣子,這兩隊都很拼呢。
尤其是兩隊的守門員,實在強到不行(死胖子主持人不要再在那裡說啥「用生命護住了球、將球緊緊抱在心口」之類的鳥話了好不好!),雖然塞爾維亞被進了一球,但我比較喜歡他們的守門員,哈哈。
德國的洛克裁判也超可愛的,抓得很嚴,別場比賽都一張黃牌,昨晚竟然開了六張。最後一張塞爾維亞隊的那個人還跪在地上拜託他不要開,然後他又好氣又好笑地把黃牌亮了出來,之後還自己偷笑XD

還有荷蘭的教練Van basten Marco是超級巨星喔!超帥!而且我老爸說他以前踢球很有名,難怪鏡頭一直拍他,真是個賞心悅目的沉穩男人(雖然41歲了……)!

德國守門員Van der sar Edwin、前鋒Robbem Arjen(反應超快的英雄,不過似乎不太高||b)
塞爾維亞守門員Jerric Dragoslav

我好像終於開始看得懂足球了欸,經過老爸很多天的解說。不過只要球一入禁區我就開始亂叫,最後被我爸趕到廚房去看小電視……Orz
6/13
可惡,早知道昨天就把捷克對美國的看完,只看上半場實在太失策了(不過真的太想睡……)。捷克人都好帥,哈哈,而且進球超漂亮力道又強!
還有原本想看帥哥隊義大利的……可是完全睡死,沒關係啦他們應該會進十六強吧,到時候再看,嘿嘿。

最傻眼是日本對澳洲,進球不管是正常踢進去還是不正常掉進去都令人傻眼。倒數八分鐘連進兩球的時候我爸還在那說「這個時候最容易被進球了」,結果馬上又進||b
不過日本的守門員川口能活實在是,強!死胖子主持人在那「川口能活果然讓日本活了」,自以為很好笑(冷死了=  =);後來川口沒擋住球,死胖子又在那大放厥詞說啥「前八十五分鐘是英雄,一下子變成狗熊」,害我跟老爸一起大吼「你擋擋看啊!你擋啊!」XD
除了長得很像阿英的中田英壽,還有很像Susan的小野伸二!真的超像,戀愛巴士的男生該不會都是學國家代表隊的造型吧Orz
澳洲的教練超好笑的,一直沒進球,鏡頭還拍他緊張到咬指甲XD(老爸:妳有同類了耶!)
中村俊輔真的蠻強的,可是覺得日本人沒啥射門的欲望在,一直傳來傳去一直拖,哪像捷克逮到機會就射門,進得乾淨俐落又快速>  <
雖然日本跟台灣關係複雜,還是希望有除了南韓那愛作弊的隊伍之外能有亞洲的國家入十六強,唉……
晚上完全不想看南韓,決定先去補眠,好來熬夜看巴西!ˇ
6/15
13號看了韓國對多哥、法國對瑞士。
先說第一場。實在是場超髒的比賽(所謂的髒是指動手動腳的程度),但黃牌反而不多,大概是兩邊都髒,裁判也懶得管了吧。
二比一真是讓我傻眼。安貞桓好帥哪,據說他有拍廣告,進球後跪在土地上親吻戒指,迷死一票韓國女人XD
另外一球是狐狸(我自己取的綽號)李天秀進的。
包括多哥進的那球,三球都很漂亮。
多哥很窮呢,好像窮到連教練費都付不起,真可憐。
到最後韓國隊也在拖時間了,慢慢傳、慢慢跑,只要守住贏得的分數就好。結果觀眾好像很不爽地鼓譟起來XXXD沒有人想花錢看無聊的比賽吧。
感受複雜,雖然希望有亞洲國家進,但韓國實在是!@#$%^&,手腳又不乾淨!再加上有我討厭透頂的李雲在,吼……看他那趾高氣揚的樣子,氣不打一處上來ˋ_ˊ

法國那場大家手腳就很乾淨,席丹還是很強,不過是強在傳球→每球都傳得剛剛好,讓隊友在跑過去時剛好踢到(而不是在原地)。
1998年法國作掉巴西過,2002竟然在預賽就被刷掉,但這場首戰看不出來他們的衝勁在哪,有點可惜。0比0的比數大概跌破球評們的眼鏡吧。
法國隊的守門員Barthez Fabien很好笑,常常不甘寂寞跑出來踢球,據說如果法國穩坐贏面的話,他甚至會跑出禁區、去對方的門前射門,而造成自己空門被單刀的窘況XD(這是之前確實發生過的事喔)
法國的西塞在對中國的預賽時就被鏟斷腿,少了一名大將,甚是可惜。或許這也是士氣低落的原因(?)
凌晨零時的比賽都比較不好看,但卻是比較令人滿意的主持人+球評組合,太扼腕了,可惡!

雖然沒看巴西那場(已經不支了),但看精采畫面重播之後覺得KAKA不管進球還是本人,實在是,帥!
不過幸好沒看。死胖子主持人播報巴西時異常興奮,又不讓球評說話,還一直把克羅埃西亞講錯=  =

昨晚則是看了西班牙對烏克蘭,可憐的烏克蘭……要不是最後比數實在差太多,那個把第二球頂進去對方球門的球員一定會被海K……
不過西班牙真的很棒,傳球跟控球都勝過烏克蘭蠻多的,加上逮到機會就射門(射門次數是19:5,差真多);犯規次數又少,連一張黃牌都沒拿到(反而是烏克蘭賠了夫人又折兵,紅牌一張黃牌兩張,造成下半場12碼球直接射門+變成十打十一的慘狀)。當然最重要的是……
帥哥好多ˇ
不過我上屆最愛的西班牙守門員Casillas Iker這場實在沒啥建樹,在下半場快結束時還跑出禁區造成空門,要不是後衛擋得快,就要被進球了(還是他想效法法國的那個人衝去對方禁區射門?反正贏定了XD)……而且他沒有上屆時帥了,不過沒關係,還有帥哥名單如下:

Raul(沒有很帥啦,球技好而已)
Torres Fernando(超帥!好像是十大美男之一>///<)
Ramos Sergio(才十九歲,又帥。人家十九歲在國家代表隊踢球,我也快十九歲了,每天都不知道在幹嘛||b)
Villa David(超可愛的,進了十二碼球跟烏龍的第二球)

西班牙上屆在八強決賽對韓國,在12碼PK驟死賽被擊敗了……不過李雲在只是運氣好而已!運氣好才會擋下球!不會影響Casillas Iker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雖然烏克蘭輸得很難看,他們的守門員Shovkovskiy Alexsandr還是棒,經驗豐富。進的那四球根本就無從擋起(唯一力道弱的第二球……誰知道自家的後衛會把球頂進球門啊),起碼他擋住了原本該會射進的六球。
主將Sherchenko Andrry沒有發揮實力,據說他在歐洲的轉隊費十億耶,喔買尬。他也不錯帥XD

我找到今年支持的球隊了,真糟糕,跟2002年一樣是西班牙耶(羞)希望他們今年可以踢久一點(李雲在你給我記住!害我少看了好多眼帥哥!)>  <
想看巴拉克踢球,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啊……三點…………
好險德國還是贏了ˇ
6/18
一偷懶就好多天沒寫Orz
英格蘭對千里達,真是讓我看到捶心肝喲……我要放棄歐文轉而支持Gerrard Steven了!歐文整場都不知道在幹嘛(跟肥羅一樣夢遊啊=  =)、下半場又被換掉,太傷我心T.T
貝克漢果然不是只靠長相紅的,幾乎每球都傳得很好,難怪是單場MVP;Lampard夢遊得更嚴重,起碼有四球該踢進的都打門柱、飛太高,害我一直煎熬到83分才摀著眼睛看Gerrard射門;Crouch這隻白鷺鷥也失常,好險最後還是進了。
看這場比賽真是對英格蘭球迷的一大折磨,十分痛苦。不過在有點醜的Rooney Wayne小弟換上場後,雖然他完全沒有射門或怎樣,英格蘭的士氣卻大大提升!太神奇了~希望他的腳是真的好了,不然英格蘭的教練會被曼聯的人海K……

葡萄牙對伊朗,雖然真的是比較會踢,但葡萄牙好陰喔……尤其是大將Luis Figo(伊朗在禁區內小犯規,他裝痛裝得超像,竟然判給他們一個十二碼射門!喔買尬)還有帥哥Cristiano Ronaldo(就是C. Ronaldo啦,也好陰,趁裁判沒看到的小動作真多=  =忘了是不是他了,只大我五個月的樣子?);矮子Deco超暴力+奸詐的。
這場的主播真好,我喜歡ˇ廢話少、重點多,強!

捷克的守門員Cech Petr超強,把好多迦納該進的球都擋掉了,但迦納還是以2;0打敗捷克,我跟老爸的下巴都快掉到地板上……一分鐘三十幾秒就進第一球!雖然沒有史上最快的12秒令人傻眼,卻也是這屆世足開賽以來的新紀錄了。
迦納人在比賽贏了之後的反應真是可愛XD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不過我還是想看帥哥捷克隊||b

美國對義大利,整個就是戲劇化的比賽。
義大利先是有小帥哥Gilardino Allerto進球之後擺出拉小提琴的動作慶祝,全場歡騰;卻又馬上被爛後衛踢了一腳烏龍球,把球送進自家大門;再來又因為有凶狠的手肘動作在28分鐘的時候領到紅牌出場(真的好兇,把我在美國隊的最愛Mcbride Brian的眼角都打到流血了),險象環生;很快又把毫無建樹的羅馬王子醜Totti換掉,看傻了所有觀眾。
美國也亂七八糟,一張紅牌領得應該、另外一張卻有點冤枉,在下半場變成以九打十的詭異情況;他們的教練比比賽更有看頭XD有一球犯規在先卻直接進網,教練先衝出來大吼大叫,卻在看到裁判比出「不算」的瞬間立刻起肖;看到紅牌也起肖,不停抓著場邊的助理裁判嘰嘰喳喳地抱怨,害我跟老爸笑到肚子痛。
真可憐,唉。為您默哀一秒鐘。不過教練您也該滿足啦,以九打十還能扯平,美國隊已經很強了。

這下可好,本來被稱為死亡之組的C組晉級名單早早出爐(阿根廷6:0那是什麼恐怖的比數啊!塞爾維亞可沒有上屆的阿拉伯那麼弱耶)、看似可以輕易獲勝的捷克卻吃了敗仗,美國又硬是把義大利逼平(雖然靠的是烏龍球啦……),E組變成真正的死亡之組了。
看來又有熱鬧好瞧,嘿嘿。
正在跟老爸打賭,他賭冠軍是阿根廷(除非肥羅忽然不再夢遊,不然巴西真是危險),我當然賭我親愛的西班牙啦ˇˇˇ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