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3:08:3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喔喔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沒有情緒在裡面
我想 這幾句話就是我想說的
妳不要再擔心什麼了

其實今天換作是任何一個人做了妳這件事
我都會有些失落
畢竟一直習慣著那種陪伴 雖然清楚只是朋友 還是會有點反常
我們當然沒什麼 一直都是好朋友
但忽然失去了某種特權 妳懂吧?
只是這種失落而已

你們會說我顧忌的事情都沒什麼 你們不在意
但我介意 真的
我現在等於踩在一條繩索上過河
一不小心 我的兩段友誼就會粉身碎骨
我知道你們會說不在意
但心中真的不在意嗎?
我也對別人說過不在意 在明明有些在意的時候
所以 我不想要這樣

當然我們都還是好朋友的
只是友誼裡面一但介入了愛情 就不可能那麼純粹
就算我喜歡的是別人 總有一天
妳會介意我們走太近
他會介意我佔據你們相處的時間
不要說不會 沒有人有辦法做到完全不介意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慢慢淡出這種三人行的局面

可是一定要快樂 好嗎?
我很開心妳終於找到幸福
還有他終於看清自己心中所想
這是很棒很美的事
好好談一場細水長流的戀愛吧
我會搖旗吶喊 只是我不想上場表演XD
記得要幸福喔
你們幸福 我就很開心了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