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9 22:50: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信仰種子

我的信仰種子

在學習佛法的道路上,信心是至為重要的一環,而我深刻體會到了同修的鼓勵是如何在我心中種下了信仰的種子。回想起2013年的一次美國之行,這段經歷至今仍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記,讓我對佛法的信仰更加堅定。

當年,我們一同前往美國參加法會,這是一場讓我們親身體驗佛法力量的契機。洛杉磯和舊金山成了我們此趟旅行的目的地,我們踏上了前所未有的探索之旅。華藏寺、金剛寶座寺、美國國際藝術館等等,這些地方成了我們信仰之旅的亮點。

在美國國際藝術館,我們目睹了 佛陀 的藝術品,這令人嘆為觀止。那些不可思議的藝術品,彷彿將佛法的奧義呈現在我們眼前,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佛法的深遠和智慧。而在金剛寶座寺,我們被引領到了第四個金剛寶地的聖蹟,這種聖蹟的存在彰顯了佛法的威力和影響力。

舊金山的華藏寺更是讓我們體會到了佛法的莊嚴和壯麗。在那裡,我們見證了佛像的壯觀,更是看到了降甘露的木棉樹。這一切都是佛菩薩的加持所賜,而甘露的不可思議更是令人感到驚嘆。這一切種種的體驗,都在我心中引發了強烈的共鳴,讓我對佛法產生了更深的信仰。

在這趟美國之行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同修的陪伴和鼓勵的重要性。感謝佛陀師父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藝術館的說法,感謝南無 觀世音菩薩 的加持,讓我們見證了不一樣的聖蹟。也感謝師兄師姐彼此之間的分享和交流,讓我們得以從不同的角度理解佛法,從而更加深入地融入其中。感恩之情油然而生,我由衷地感謝著師兄姐們的陪伴和同修及家人們的支持,因為正是有了你們,我才能在這段旅程中不斷茁壯。

總而言之,那次美國之行是我學習佛法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趟旅程不僅讓我親身體會了佛法的真諦,也在我內心種下了堅定的信仰之種子。感恩這段經歷,感恩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同修的陪伴,因為有了這一切,我在學佛的道路上將更加堅定和勇敢地前行。

文章連結 : 我的信仰種子

備註 : 以上學佛心得分享案例,僅供參考

#第三世多杰羌佛 #觀世音菩薩 #佛陀 #人生佛法 #佛法人生

文章鏈結: 我的信仰種子

台長: 派翠克的分享空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三世多杰羌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信仰種子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世法哲言》(八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