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3 15:10:46| 人氣5,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雁南飛 Snow Go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雁南飛 Snow Goose

每年溫哥華楓葉變紅時 可以欣賞到從俄羅斯飛行了4000公里

到溫哥華飛沙河口 覓食 休息 過冬 直到隔年春天才離去

成千上萬的雪雁從你頭上飛過 那種壯觀震撼

不容錯過喔 Westham Island Delta



去年(2011) 開過了木橋 在這馬路邊 我們就看到了起碼20000隻野雁

整片草地停得滿滿的 每隔幾分鐘就有一群飛來 今年掛零 我們好失望






這張是2011 10/30 拍的 同樣這片草原




再往前開 來到這公園 是要收費的 我問了從公園裡出來的人

有看到野雁嗎? 他們說只看見天空飛過幾隻而已






萊福野鳥保護區(Reifel Bird Sanctuary)位於菲沙河南支的出口,三角洲市Ladner村西北角魏斯漢(Westham)島上。擁有鹽水與淡水溼地,為北太平 洋候鳥遷移飛行路線的重要棲息地



過這橋就快到了 這僑很"古" 了 橋面還木頭的






前面幾隻是野生天鵝喔



















































我們失望的要回去了 在馬路邊發現了這一群



























從來沒那麼近距離拍過





還表演給我拍照哩





一隻不夠又來了一隻























在馬路旁拍的 你只看到湖的倒影嗎 NO NO----




我的傻瓜相機拉到最近---看到沒 每一個木柱子上 歇了一隻鶴





雖是野生鴨子 一點也不怕人 我站著照相

整群鴨子向我走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inda
人氣(5,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溫哥華 |
此分類下一篇:上課通知
此分類上一篇:i - cafe 餐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