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00:46:55| 人氣2,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光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光山

佛光山最近新殿落成 上一次去已經是結婚前了

這次女兒回台 提到在國外 介紹台灣的書或雜誌

一定會介紹廟宇 所以她也想到廟裡看看 所以今天

承修姪子剛退伍 就充當司機帶我們一日遊---

其實新殿讓我感覺很濃厚的商業氣息 女兒還問我

這些志工 和尚尼姑CELLPHONE都是用最新款ㄝ

這感覺跟佛教很不搭



新殿---分好多殿 我也搞不清楚





有接駁車





新殿不可照相





這三位黑人和上引起我的好奇心----





新殿部分讓人感受不到廟裡的宗教莊嚴氣氛





























女兒在女廁裡頂著天花板說我覺得我好高喔



我不知道佛光山還有大學呢





芒果樹下的我們------


























大雄寶殿(舊殿)




大雄寶殿(舊殿)






大雄寶殿(舊殿)




大雄寶殿(舊殿)



大雄寶殿(舊殿)






大雄寶殿(舊殿)





大雄寶殿(舊殿)





大雄寶殿(舊殿)





大雄寶殿(舊殿)

















這應該是點光明燈

































超大號的木魚





佛像後的鷹架上有人 不知是否在點光明燈



台長: Linda
人氣(2,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五花馬手工水餃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港 漁人碼頭 香蕉碼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