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6:55: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直在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孤單】

前幾天晚上...我收到一封簡訊...一個外號叫做老鼠的男生傳給我的...

內容是:「我可以喜歡你嗎?」

當我看到了內容...我很震驚...我沒有回信...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有一個念頭...「不要回信,也不要有所動作。」但是,我逃不了...

大概晚上10點多...老鼠又傳來了一封簡訊...內容是:「我11點打電話給你。」

我當場崩潰的哭了出來...我不知道爲什麼...我只覺得害怕、恐懼、緊張...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哭了一下...馬上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嘟...嘟...嘟...喂?」阿修接了電話...我又快哭出來了...

「喂...阿修嗎?你現在在哪?」我一邊調整自己的聲音,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像在哭。

「我剛到家阿,幹麻?」

「^%$&^^%#&^」說了一大堆廢話。

「你在哭喔?」阿修問。

「沒有,只是很痛苦,我剛剛收到一個王八的簡訊...他的狀況跟你一樣...」我對阿修說謊,說我沒哭...

「恩..然後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煩...」

「拒絕他阿。」阿修很直接的說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後來又說了幾句,想讓自己安心一點,後來掛電話之後...我哭到睡著了。

我做了惡夢...夢到以前的事情...我夢到我爸又喝了酒回家...而我們一家人,在家等待...

爸走向桌子,拿起電話簿,猛打電話...又摔電話...這下家快毀了...

爸突然叫我...我嚇到了...「喂!你乾媽的電話多少!?」爸爸滿嘴口臭的說。

「我不知道...」電話不是你們大人知道嗎!?「你連你乾媽的電話都不知道,你去撞牆死一死啦!」

我聽到之後,頭一昏...但是沒暈倒...後來我和姊弟妹們躲進房間...我聽到外面來的叫罵聲...

爸爸猛摔電話...把家裡用的一團亂...我猛撞我的頭...想讓我自己快昏過去...

說那時慢,那時快...我暈倒了...我卻感覺我的身體好痛...好像被打那樣的痛...

早上起來...我發現我正在哭...但是我一下就不哭了...因為我不需要爲那種事哭...

我拿起手機,我看見未接電話...5通...我立刻把電話全刪除...好個逃避...就這樣事情過去了...

直到前幾天,我傳了一封簡訊給老鼠,因為我覺得...我不可以這樣...

內容是:「不可以...你不可以喜歡我...因為你喜歡我...你只會痛苦...」

我傳了過去,他就沒在傳來了...這讓我覺得...我逃避的好濫...

隔天...我收到貓咪的簡訊...<怎麼都是動物名阿!?去...他們不會取別的唷!?>

「你在幹麻?打電話給我,我是貓咪。」我沒有立刻打給他...那時候我剛下課...

晚上6點多時...我正要打電話給他時...他又傳了一封...

「幹麻不理我?」我無言...需要這麼急嗎?我立刻打電話給他...

「喂...貓咪嗎?找我有事嗎?」我有點不耐煩的問他。

「沒阿...我只是無聊...」他這樣說...我很火大,他無聊叫我打電話給他!?所以沒說幾句我就掛了。

我掛了電話之後,邊罵三字經,邊走向補習班。

補完習之後,我洗完澡,爬到床上,玩起毛毛蟲遊戲...我滾來滾去...

突然,手機響了一聲,「新簡訊?」我心想,也害怕,怕是老鼠傳過來的...

我看了名字,哇勒...嚇死我...是貓咪...我打開信...我真後悔打開...

「如果我說想跟你在一起會怎樣?」內容是這樣...我嚇到了...

我一直失眠到早上...我到學校之後...他又傳了一封簡訊...

「你在幹麻?」我想...我該回信了...我不該像以前那樣...我該站起來...

「在學校=_=...我不會怎樣,那你是喜歡我?如果你真的想的話,除非你能讓我喜歡你,但是機率不大喔...」我這樣回答他,我希望他能說他放棄...但是...

「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唉...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笨蛋...

「真有自信,接受你的挑戰,慢慢使出你的絕招吧,我可是很強的!我看你能撐多久!」我這樣說,希望他可以慢慢減少鬥志...希望他的毅力可以少一點...

「你等著吧!」他有好大的自信這樣說,讓我有點煩...

從那天之後...他有時傳簡訊...有時打電話,讓我有點把他加入黑名單...

但是沒辦法...所以...等到他在一次問我有喜歡他的問題之後...我想我該拒絕...

我害怕是上所有的事物...每個人都不知道...我到底是真的快樂還是不快樂...

我只覺得每天都好累...我必須把自己用的很快樂...讓別人快樂...

誰能讓我真正快樂呢?我不知道...我只能慢慢尋找...尋找...尋找我想的快樂...

我對自己沒信心...我不相信那些跟我告白的人真的喜歡我...

所以我只是一味的拒絕...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自私...我只是很害怕...害怕一個人站著...

【Say you love me 在這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台長: ♂小〃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本 |
此分類下一篇:悲傷 喜悅 回憶 不斷重演
此分類上一篇:合好了,但是有點不甘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