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6:54: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第一天的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五,段考第一天剛考完,我與其他3位朋友決定要去正隆廣場的麥當勞讀書...

我們來到麥當勞叔叔的家,地下一樓,我比較晚到,

我看到了蔡麵和我的乾女兒<現在國中女生喜歡玩認親遊戲>

我走下去,慢慢接近他們所挑的位子...當我靠近的時候...我猛然一看,我嚇到了!!!

他們並沒有在吃麥當勞...我看見他們兩人手上拿的是... ... ... ... 【飯團】!?and【豆漿】!?

這啥情況阿!我看見,有種想把他們的飯團拿起來,隨便塞在一個員工的嘴哩,請他吃...

但這是不行的!我可是乖寶寶嘿!<至少今天是>

我慢慢的坐下來...他們看著我,我從書包拿出了一樣東西...【屎努比軟糖】...

哈拉拉~~我暗自取笑我自己==~我怎麼變的這麼白痴阿!?

後來我們又換了一個位子,我們換到角落,我們開始了勤奮讀書,衝阿!!!增加零用錢!

但是,人總是三分鐘熱度的嘛!!!哈拉拉~~我們看了一下便後繼無力...

後來,我們這位遲到最久的謎樣小姐<因本人緣故,故不打名字,所以稱他為「辣妹」>

我們又開始勤奮唸書...後來又有幾位國中生來讀書...我們發生了大笑話...

3點多的時候,因為我們肚子都餓了...而我的女兒,我當然沒母奶給他喝<拜託,我還很純潔!>

而那幾位剛進來的國中生,很可憐的,他們先點了麥當勞...

後來他們吃完了所有東西,剩兩包薯條放在桌上...便走向外面買東西去...

而我這個笨女兒呢...當然就是笑話的源頭...

我看著他,慢慢離開他的位子,躡手躡腳的走向那些國中女生的位子...他的手,慢慢伸向那包薯條...

而結果,大家用想的也知道...當然是A個他幾根!

哈拉拉拉拉拉~~~我們這4個女生,當然是全場大爆笑啦!!!

後來連續好幾次,那些可憐的國中女生...被我女兒連續拿了8根薯條,他們竟然沒發現!

但是我還很幸福,我的乾女兒...竟然沒有忘記要拿幾根給我孝順孝順,感動阿!!!

後來真的太餓了...我們只好掏出錢包,走上樓,一人點了一包大薯條!!!

我們下去之後,二話不說的把書全揮到一邊去,開始大量的料理這些可憐的薯條!

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我們當然不忘要搞笑一下,當天我又剛好變成西瓜皮,當然要來表現...

我拿起兩根薯條,咬咬咬,我再咬,然後往我的犬齒一塞,頓時變成吸血鬼,開始拍照。

而蔡麵,也拿起了手機,猛攝影,我們每個人都扮了個鬥雞眼...他們超厲害...

而換到拍我的時候...我在幹麻阿!?全海山的丟臉阿!!!

我竟然像個吊死鬼...眼睛往上吊...竟然以為我已經鬥雞眼,差點噴汽水!!!

接下來又是全場大爆笑了呀!!!到了回家時間...結果...幾乎根本沒有唸到書...

而我...想著...我的零用錢...泡湯啦!!!阿母,阿爸,哇細后<台語>

雖然這篇有時不怎麼好笑,但是還是請大家捧捧場!!!

台長: ♂小〃玥♀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本 |
此分類下一篇:合好了,但是有點不甘心。。。
此分類上一篇:痛苦與生病的利用 ≧﹏≦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