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6:52: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 天 又 是 星 期 四 》

每天我最期待的是星期幾呢?答案是星期四...因為鳥鳥會來補習...

今天補習的時候過的特別過,一下就到了放學時間,他先打了卡出去,後來換我,他在外面等我,

我走了出去,他叫我先到巷子等,因為到時候被認識的人誤會就慘嚕!

他問我要不要外套,我馬上說好,他脫下外套給我,我穿上去,哇勒!超大件!!!

我踏上腳踏車,他開始出發,哇哇哇哇哇!!!好冷阿!!!就算有外套,我的腳還是超冷的!

我叫他帶我四處晃晃,後來他有電話,就順便去找他剛下課的朋友,看到他朋友,準備要過馬路,

發現好多車喔!!!哇哩勒~怎麼過去阿==’||後來我看到車比較少的時候,快衝過去,

雖然平常闖馬路闖慣了,但是第一次在他面前過馬路,心裡有點毛毛的,但是與他過馬路,我很開心...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與你 就很安全 】

他與朋友聊了一下天,他又載著我回到我家附近停下,讓我自己走。

回家之後,我立刻洗澡完,上限之後過了一會,看見他上限,我問他說:

「你怎麼知道要幫我帶外套>
「因為你之前一直喊冷阿。」他這麼說。

他一說出這句話,我立刻傻眼,心裡想:「噗噗~他雖然愚蠢,但是也有體貼的一面。」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Friend ※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朋友※】

台長: ♂小〃玥♀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本 |
此分類下一篇:抉擇ˇ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今 天 我 哭 了 , 也 笑 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