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0:22:3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來到學校,就有不好的預感

不知道為什麼

走進教室空無一人

說的也是,現在也才幾點而已

走在走廊上

回想著最初來到這所學校的日子

沒有疑問的

爬上樓梯來到琴房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鋼琴

一樣的琴譜

好熟悉阿

對我來說

這些東西是無法取代的

愛他們,不愛他們

已經搞混了

坐在那張木椅上

沒有了新的疑問

是非題,或是選擇題

都沒有了

心靜了,身累了,淚乾了,笑開了

一個人的時候

不煩燥

不麻煩

不開心

不傷心

只有永無止境的安心

相信著這一切

沒有疑問的

是不是太堅強了,還是太倔強了,喔...不,是太平靜了

彈琴是我人身的目標

畫畫是我生活的支柱

同時有著這兩個專長,學業要顧,生活要顧,壓力不會很大嗎?

不會的,真的不會

沒有壓力

那是因為有他

我才能無憂無慮


「嵐若橘,你怎麼會在這裡」

林小燕

站了起來

忽然臉上有股灼熱感



「你這個賤人,不要以為,范亦杰站你那邊就很囂張,臭婆娘,賤」

不知什麼時候,她背後多了幾個女生

「給我打」

一群女生撲了上來

一個女的扯頭髮

另一個女的打肚子



一陣又一陣的痛,迅速的在全身蔓延開來

又踢又打的

嘴角都流血了

看著林小燕

那似惡魔的笑


那些女的力氣可不小

每一牶的力度都很重

好痛

有誰能來救救我

眼前一片漆黑,腦海一片空白

好痛

他們終於停手了

林小燕走了過來

蹲下,捏住我的下巴

「你最好給我小心點,要不然我保證這不是最後一次,哈哈哈哈哈......」



就算他離開了琴房

她那笑聲依舊清析

好可怕

環抱著膝蓋,好痛

你會不會來救我,會不會?

木製的地板

留著一兩滴血

位這場悲傷宴會,畫下了最完美的句點


── to be continue

台長: 湘湘~~ 香香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裡的小菊花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1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