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21:48:49| 人氣1,2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03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著他到一家小吃店

 

點了一盤小黃瓜和幾份小菜還有兩碗餛飩麵

因為不知道他要吃什麼所以就擅自幫他點了

 

 

 

找了一個兩人座

 

拉開椅子坐下後

見他不動,站起身拉開椅子按著他的肩膀使力讓他坐下

 

 

再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不發一語

 

 

「麵來了,小心燙喔!」

 

「謝謝阿姨」

 

笑著對阿姨說

 

 

見阿姨那臉上和藹的笑容,總是會和自己約定下一次還要再來這裡彭場

 

一定都會著樣約定自己

 

 

從以前到現再我常常和自己約定一些有的沒有的

曾經也有人笑過我蠢

 

但我不以為意,反而還會罵那人是豬

現在想想還真是可笑

 

 

 

瞄了一眼眼前的男子

 

他長的可真俊

見他塞了一口又一口的麵,又夾了幾到小菜往嘴裡放

 

可見他真的是餓到了

 

 

「真的有這麼餓?」

 

 

看了我一眼

笑著點頭,兩頰上還有些許的殘渣

 

好可愛呀!

 

點完頭又繼續喀他的麵

 

 

見他吃完了,但兩上明顯的說:『我還沒有飽』

 

 

 

看了他的臉又看看自己的碗

把筷子放下,將碗推向他的面前

 

 

且:「給你吃吧!這一頓算我的如果還餓的話在繼續點吧!」

 

見他面露感激,左心房暖了暖

 

 

以前不管是看到在夜市裡的乞丐或者路邊上的,總是會拖著一家大小去買便當,要不然就是直接給他一張信用卡

 

原因只是因為我悲天憫人的過分

 

 

而直接給完一張信用卡的後果就是被俺家兩老巴頭

跟直接買便當的後果差不多

 

 

 

總之家裡常常因為我關懷貧窮人士而常常破費

這點也是我們家常常跟鄰居借錢的原因!

 

 

 

呃,現在的重點不是我怎麼花費大筆大筆的金錢施捨給人家啦!

 

 

 

 

 

「那你呢?」

 

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伸手摸摸他的頭說:「我不餓」

 

「這樣阿,那我不客氣了」

 

靦腆的笑一笑後又繼續吃著麵

雙頰被他撐的鼓鼓的

 

 

看他吞下最後一口麵,放下筷子拿一張衛生紙擦拭嘴

動作緩慢的很優雅

 

「好了嗎?要走囉!」

 

「好」他雙頰紅紅的,微笑著回答我

 

 

 

一起步出小吃店的我們走在路上

 

 

「你今天在追什麼東西啊?就早上的時候」

 

「小貓」

 

 

「為什麼要追牠呢?」

 

「恩…因為他很可愛」

 

 

「喔好吧」

 

 

 

看了手錶

時間還很早了

 

 

「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我微笑著看著他

 

 

「恩,跟我走吧!因為那家店不起眼」

 

 

 

他拉著我的手邊走邊說

看著他的側臉很期待,期待著他要帶我去哪裡

 

 

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既期待又害怕阿!

 

 

 

 

對,那個地方

 

 

 

 

To  Be  Continue  ‥

 

台長: 湘湘~~ 香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6) | 回應(2)|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果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04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02

┐小箭┌
呵呵
好久不見了阿!
我慢慢會開始出沒了ㄛ 哈哈!
有空多來看看 :D
2010-07-13 23:44:14
版主回應
真的好久不見囉!

嗯嗯!

=)
2010-07-31 20:52:53
小妮子
餛飩不是混沌, 混沌不能吃啦! 哈.....不錯喔! 加油....期待續集! : )
2010-10-24 21:47:32
版主回應
啊阿阿~
抱歉抱歉

馬上改馬上改!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囉 =)
2010-10-25 23:4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