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20:15:2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走過了幾條街

不知買了麵包沒

好多的不知道

扶著范亦杰

走到了我家

把他放下

在帶子裡摸索著鑰匙

找到了!

打開門

把范亦杰扶到我房間的隔壁客房

把自己的身子弄乾

熱了兩杯熱可可

一杯放在床頭櫃

一杯喝掉了

走出房門

看向窗外

雨還是一直下

有著腳步聲

是他

「醒啦!」

見他點頭

右手拿著裝滿熱可可的馬克杯

看他昏昏沉沉的

「答.....」

血!

「你受傷了怎麼都不講阿?看了很擔心你知道嗎?」

放下他的馬克杯

要他坐下

拿出醫藥箱

用了一些雙氧水

輕輕的塗

然後再上優碘

最後貼上了ok蹦

見他出現暖暖的笑

我也隨之苦笑著

真是的

「會不會痛阿?」

「不會,只要是你什麼都不會」

「嘴真甜,呵呵,我彈琴給你聽好不好?」

不等他回答自徑的走到鋼琴前

打開琴蓋

彈了古典味的『路小雨』

沒有疑問的就是潭了這一首

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裡的《路小雨》

現在雖是冬天

但隨著鋼琴聲

把溫暖蔓延開來

不知道為什麼

一想就會想到這首路小雨

微笑著

左手的快速音群

右手的單音

完美的組合

彈完後轉頭過去

「好不.....,哎呀!睡著了,我彈的太好聽了嗎?」

睡著了

真的睡著了

走過沙發

拿了一件毯子

蓋在他身上

摸著他的臉

親了他的唇

他是我的初戀

有你我真的好快樂

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對的事

愛你我好幸福

坐在琴椅上

繼續彈著

彈著簡單的那首『白日夢』

這是在以前檢定完九級的時候學的

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愛上你不是一場白日夢

但以前的我總是這樣的認為

彈到尾音時

那一滴淚流了下來

但嘴角裡是那股濃濃的笑意


── to be continue

台長: 湘湘~~ 香香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裡的小菊花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0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