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9:42:53|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鋼琴旁的我

毫無焦點的看著前方

小可睡在身旁

摸著牠柔順的毛髮
就會想起范亦杰的手

眼淚已經流完了

來彈一曲吧!

取名是 昨夜的星空

今天是假日
雖說現在是白天,但卻下著雨

指間的琴鍵像羽毛一樣輕柔

黑鍵 白鍵融合在一起

我彈的曲子是否也能讓人感動呢?

回想著第一次遇到他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而流淚

這些第一次
都是從來沒遇過的感覺

彈呀彈

曲子到了末端
聲音也小了下來

天空放晴了


帶著小可出去散佈
有彩虹

「好美 ,第一次看到彩虹耶!而且這個彩虹還那麼大」
好興奮喔!

「汪汪!」
連小可也很開心呢!

往彩虹的方向走著

不知不覺來到了公園

有一個背影好熟悉

阿!
是范亦杰

他在打籃球

「碰!」

是灌籃,在一瞬間球落地了

好厲害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又是一個灌籃

不愧是身高185的男生
我可能就做不到了

雖然籃球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的球技很爛

而且身高也只有168而已

突然

他轉聲過來

愣了一愣

「呵呵」尷尬的對他做了一個傻笑

他走了過來

坐在我旁邊
好緊張喔

怎麼辦?

心跳快停止了


一一一 to be continue

台長: 湘湘~~ 香香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裡的小菊花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8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