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6:28:1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結束了這趟旅行後

范亦杰疼我寵我

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了

他的聲音

無時無刻都會在耳畔中響起

「你愛我嗎?」

我常常這樣問他

「我愛你」

他總是毫無疑問的回答我

也許愛一個人是毫無理由的

感情是一場遊戲嗎?

對我來說,它不是的

它是活生生的東西

會感覺到喜,怒,哀,樂

好甜

也許我沉靜在愛情的漩窩中

他的一言一語

我都感覺的到真情

他對我的寵溺

我記得

在即時通上

他也是一個體貼的人

有時候會為了他而流淚

會為了他而笑

會為了他而吃醋

但他總是體諒我

我也會問他

「你為什麼要這樣寵我?」

「因為我愛你」

聽到這句話

淚會不自覺的流下

我愛他嗎?

是的,我愛他

下雨天

他會稱起一把傘,在校門口等我

微笑的看著我

心中暖暖的

情感上升

當我生氣時

他會當我的垃圾桶

聽我吐苦水

他不抱怨

只是靜靜的的聽

抱著我

安慰我

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對我說

「沒關係的」

像哄著嬰兒

但我不要當孩子

我要當情人

不管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我都要當你的情人

永遠永遠

你的體貼,是我嵐若橘專屬的,不可以給別人





── to be continue

台長: 湘湘~~ 香香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裡的小菊花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28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