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3 20:55:34| 人氣7,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Ogapatto采朵-完美精萃活膚霜,滋潤不油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gapatto 采朵】完美精萃活膚霜,是這次抽到的試用乳霜~
剛好現在的季節已經進入,肌膚需要多點滋潤的時刻了!而且最近的天氣多變,真的是要好好注意保養肌膚呀!

收到的時候,覺得外觀讓人有很專業的fu~~像是第一化工那樣的保養品,成份都很天然又好用!


而且還很貼心附上一個挖勺,我覺得有沒有這個有差唷!
因為像這種霜狀類的保養品,最好還是用挖勺來取用,這樣保養品比較不會因為手直接觸摸而變質喔!


我還滿愛在冬天擦這種霜狀類的保養品,因為比較滋潤,兩頰也比較不會乾糙!(我是混合性肌膚唷!)
然後【Ogapatto 采朵】完美精萃活膚霜,有一種淡淡的玫瑰香味,還滿愛的~~


因為一收到就先迫不期待的用了,所以已經先被我挖了一些些~
連續使用一個多禮拜,對【Ogapatto 采朵】完美精萃活膚霜的感覺,相當滿意唷!
因為吸收過後,臉頰會很柔嫩~我也喜歡摸起來的觸感XD!


使用在所有基礎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我每次的用量就大約是這樣~不用太多!


因為是霜狀類的,所以剛開始會感覺比較厚重一些,不過也滿好推開的!
一邊推開一邊按摩,很快就吸收進去肌膚裡了唷~~~


來試試看油質的測試,吸收過後的滋潤度~我真的很怕很油的那種乳霜,剛剛說過我是混合性肌膚,
尤其是T字部位最容易出油,所以對於油質很多的乳霜,就會不太能接受。

不過【Ogapatto 采朵】完美精萃活膚霜,按摩吸收後,再用吸油面紙來測試看看~~


可以看到其實油質並不會很多唷!只有淡淡的一些些而已~所以對於兩頰的滋潤度我覺得很夠了!
又不會油膩感,也能保有水嫩嫩的肌膚,冬天用最適合不過了~~~

以上推薦給大家嚕~~

【Ogapatto 采朵】完美精萃活膚霜
購買的通路:http://www.pcstore.com.tw/ogapattostore/M21158760.htm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