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5 22:33:04| 人氣6,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satine電動二合一除毛修眉器-相見恨晚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ine電動二合一除毛修眉器」老實說,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修眉刀也有電動的XD~
不過試用後才發現,這也太好用了~驚為天人!好方便而且又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包裝上有簡單的說明,修眉器適用的地方~其實我覺得都很通用XD!


而且整體的外型設計其實還滿美的~~


配件有,2種刀頭(長、短)、5mm和8mm定位梳(可以用在修一些頭毛又不會失敗XD)、清潔刷..等。


這樣放著就很好看~簡單又大方,而且乾濕兩用全機防水唷!


只要一顆4號電池就可以了~每分鐘有13,000轉的馬力唷!


換刀片頭也很簡單,只要向著箭頭指示的方向轉,就可以輕鬆換過來了~


先來看看已經很久都沒修的眉毛XD!真的很雜亂呀~~


然後修眉的時候,其實我都會順便修一下人中的細毛~哈~不喜歡有小鬍子XD!


因為是電動的,我選小刀片用比較不會失誤XD~怕萬不小心手滑,說不定整片就不見了XD!!!
(其實很好控制啦~~~)


先來看看這張,已經修過和還沒修過的XD~真的很好修喔!
而且我只能說「完全無感」,輕輕的滑過去就修好了~~~XD!!!


修完後清爽多了~~~看不見雜毛的感覺真好!


當然除了修眉毛之外,也可以用在其他部位唷!
夏天的時候很多女生都會修腋下的毛,用這台「satine電動二合一除毛修眉器」很快就可以清乾淨了~
不過....老實說,我腋下一直都沒啥毛XD!
但是懷孕的黑色素沈澱,讓我整個很沮喪呀.....雖然說生完後就會退掉了....


對我來說還滿方便的就是.....(好害羞>"<),很靠近比基尼線的地方~
就是那條醜醜的剖腹線啦@﹍@!!因為生產的時候都必須要把這附近的雜毛「清乾淨XD!」
用電動的其實還滿方便滴XD!!!!重點是無感呀~~~~~


跟我的洗臉機放在一起,還滿搭的XD~~~~喜歡這樣的設計呀!


接下來童場加映~歡迎小牛爸的毛毛腳入場!!!
小牛爸的腳毛不算很多,不過還是有毛XD~想玩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無感~~~


登登登~~satine電動二合一除毛修眉器~~~上場秀嚕!


輕輕一滑~~哎喲!好水噹噹唷!!腳毛輕鬆脫落了!
小牛爸一邊看電視,一邊喀瓜子完全沒反應,所以「satine電動二合一除毛修眉器」果然很強大呀!
這下我完全沒辦法離開這台好用的修眉器了!!


【購買通路】
satine電動二合一除毛修眉器
YAHOO商城、PCHOME線上購物、MOMO購物網、寶雅等通路購買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