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22:01: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about美國大學舞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大學舞蹈節
真的給我帶來好大的壓力
被選上跳"雙喜"
是我曾經最開心的事
但是
因為身高.因為自己的不夠好.臉蛋不夠明亮...
我被換下來了...
那是上星期三的事了
哭了整整一星期
動不動眼淚就是這樣硬生生的掉下來!
在一旁當拉線.拉步的工作人員
不得不讓我面對舞台上已經沒有我位子的殘酷事實...
想著想著
會不會連國都不用出了
這麼差勁...一定會被踢出去!
一想眼淚就掉...
可是哭沒有用
老闆說的
但是
我真的好不勇敢
整整沮喪了一個星期
連跳舞都失去了動力...
但是
今天主任讓每個人平均跳了兩條舞
我像在大海中找到浮木似的...緊緊巴住
我要抓緊這個機會
不能再放手
雖然笨笨的我總是在這條舞"墜與落"裡摔的亂七八糟
雖然一直跳不好
但.這是我要跳的舞
我要跳好它
因為它給了我挑戰的機會...
我一定可以!
而且
是它帶領我遠離"雙喜"的哀傷...
期望自己能因為它
燃起自己過往對跳舞的熱情
珍惜...珍惜...
我好珍惜的...
.
.
.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