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22:47: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的得與失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美國大學舞蹈節的排舞時間出來了
然後…
我哭了…
當初,早就該有這樣的認知阿…
要去美國加上班展排練
我的時間都在跳養不活自己的舞…
一個該是出去賺錢的寒假
我除了跳舞…
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好難過!
一個20歲的我…
卻沒辦法為家中負擔一些什麼…
出口都是系上、學校繳不完的費用、永無止盡的開銷..

得到了大家擠破頭想去美國參加大學舞蹈節的難得機會。
選擇了想要跳好班展,
我就失去了…
好不容易能到外面舞蹈社嘗試教課的機會,
這麼多年來,
終於有機會靠自己的專長養活自己…
這機會,我好珍惜的!
即使很累、期末很忙還是堅持要去..
雖然看課看了很多次….
總看別人領薪水而自己什麼都沒有、都不是…
但…總告訴自己,等久了機會就是你的…
學習經驗也很好
但是…
現在的時間,和我自己的選擇
似乎逼得我放棄這個我好珍惜的機會…
好不容易熬過來的
現在卻要放棄…
這樣的無奈…真的好深…!

從學期中就接下的一個寒假工作
也在現在泡湯
化為烏有……!

在這樣的得與失的抉擇中..
我迷失了
我很懊惱、很難過…
為什麼,不能一次做好很多事…
為什麼那麼多事都要我做出取捨…?

心痛我可憐的老父老母阿…
我又再次自私的選擇跳舞…
只為了圓自己的一個夢想!
我的取捨,就連自己都很討厭自己為什麼這麼自私…
只是…
我在這取捨的邊緣,站了好久…
然後,崩潰…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