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3:37:5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放著一個深愛妳的人不愛,而去愛一個心裡沒有妳的人?」

為什麼???

沒有答案!!

如果真要有一個答案,也許是上輩子的情債吧!

為什麼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不是同一個?

我愛他,他愛的不是我

你愛我,我愛的卻是他...

感情的世界裡,你我他...沒有圓滿的結局。

愛與被愛,充滿了矛盾和痛苦。

「你不要再癡守我了!」「你這麼做,太不值得了。」

「那妳為何還苦等他?」「值不值得,由我來決定。」

「當妳眼中看著他的時候,妳知道嗎我眼中的身影是妳!
 當妳正在想著他的時候,妳可知道我心中想的還是妳!」

望著深情的你,我只能含著淚卻無言以對。

你所說的、你為我做的一切,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但是感動不等於愛情。


~*~*~*~*~*~*~*~*~*~*~*~*~*~*~*~*~*~*~*~*~*~*~*~*~*~*~*~*~*~*~*~*~*

妳說我每次見到妳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似乎有話要對妳說卻又不說。

我已經盡力掩飾了,沒想到還是被妳察覺,其實如妳所說的,

這些話放在我心中許久了,我一直很想告訴妳,但是...

妳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每次看到妳為他流淚、傷心,妳知道我有多難受?

我心疼妳的流淚,心疼妳的傷悲,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在一旁默默陪著妳...

我多想緊緊擁抱妳,但是我只能在妳身旁守候著妳,

在妳哭泣流淚的時候,借給妳肩膀。

雖然妳傷心、流淚的時候總拒絕見我。

但是我堅持!這是我唯一的堅持和要求。

妳快樂,我可以在一旁看著妳燦爛的笑容,

妳難過,我一定要陪在妳的身邊,

因為我不要妳強忍傷悲,我希望妳釋放出來,

對著我宣洩也無所謂。

如果可以,我願意代妳受傷,也不願意妳受到任何傷害。

我相信妳就是我的幸福,我也相信自己能帶給妳幸福,

只要妳願意把手交給我,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放手。

我對自己發過誓? w我要用我全部的生命來愛妳、守護妳。

直到妳得到幸福。

我不怕世事變化,不怕時間考驗,

不論多久,我會一直等著妳。

我知道妳不相信永遠,但是妳會在我身上看見永遠...
   
            
~*~*~*~*~*~*~*~*~*~*~*~*~*~*~*~*~*~*~*~*~*~*~*~*~*~*~*~*~*~*~*~*~*

流著淚,看完你寫給我的信,

我們都好傻!感情的付出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不願放棄。

於是在感情的漩渦裡糾結,找不到出口...

為什麼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不是同一個?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詞:許常德 主唱:裘海正 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I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痴情的包圍

台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