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3:36:4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情人~無緣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認識你是一種緣份吧,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或許你沒有真心愛過我,或許你只有真心對待我。

我只能對你說一句我感謝你。對你我付出了超過友誼的感情,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會對你產生感情我自已也不知所錯,

你的一言一句打動了我,使我無法控制自已的感情,一再的陷下去。

結束這段感情的人是我,我又何嘗想要這麼作,我可以容忍你心裡沒有我,

也可以容忍你把我想成另一女人,但我不要你不珍惜自已的生命,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我也想要一個陪伴下輩子的男人,

當你在電話裡對我說你有病,是我的好奇與疑問使我們的關係破裂,

你一再的強調說出了口不再與我連繫。

於是你說出我心裡的問號。我聽了好振撼,流出了依依不捨情感的眼淚。

你要我一再的保重自已,而我一再的不願與你斷繫。沒有人陪伴的夜晚可真漫長,

而我流了一夜情感的眼淚、想了一夜情感的話語。

就再清晨的六時,你打了一封簡訊給我,要我想清楚回你電,

於是我回電給了你。而我們也從新來過。

我一再要求想與你見面,而你也沒有我的法,答應了我。

於是我搭乘了飛機過去找你,你問我後不後悔

。我以肯定的回答你,我不後悔。但我還是希望你能以生命為重。

不再讓任何人擔心煩憂。也因為這樣對你我一再的付出無怨無悔。

在每個夜晚或每個時晨發呆的時候常在幻想與你相度的時光。

就再某個的夜晚你告訴我你要到美國治療、手續費也匯了過去。

我聽了好高興也好安心。但上帝的捉弄從此我們就分了兩隔斷了繫。

與你斷續後的日子,我又何嘗好過。要不是朋友和阿姨們的陪伴安慰之下,

我是怎麼度過來的我自已也不知道。是我的天真還是我的單純害了

我自已事實擺在了眼前,而我卻還是不後悔、不恨你也不怨你。

我還是每天請求上帝希望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治療癌症的過程順利成功。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