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3:33:5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初戀的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你執意要和我分手,在那個青澀又純情的年紀,

誰說分手不是每個人必修的基本學分呢?


我一點也不後悔年少時的那段痛徹心匪的戀愛,

至今想起來依然溫暖,儘管只剩模糊的片段印象,

最忘不了的除了令人砰然的初吻,就是再你當兵時,我和一群毆巴桑搭巴士去看你

我還記得當時的情形,你開心的啃著西瓜,清瘦黝黑的身軀,穿著不怎麼合身的

阿兵哥服,而我,-------哈!還裝成熟似地穿著飄逸的長裙,現在想想 歐....還真熱訥`````


你我嚴然已成為過去,早在多年以前,我已嫁人結婚生子,是故意亦或巧合

無緣的你我再度重逢,有誰了解這樣的心境呢!

知道你也已成為他人丈夫,我也為人母,互道恭喜及祝福吧!but 我們卻貪心的想成為

紅粉知己,,,,是啊!!我們個自地家庭是幸福又美滿,除了當個知心朋友,又有什麼理由

關心對方呢!

我不知道你內心真正地想法,是對我有所愧疚想補償我?莫非你想來個精神外遇?

我也不敢正視自己的聲音,我知道我有一股想讓你後悔的想法,後悔眼前的好女人是

你當年狠心拋棄的, 你會嗎?如果會那我心理舒服了些,至少報仇了呀.



沒有結局的戀情,特別令人回味,是苦是酸已不是重點,你我能在這樣的情形相見

誰說不是一件好事,再也不會覺得遺憾或後悔,珍惜身邊的人,好好過日子才是最好的

處理方式

如果當初,你我沒有分手,那我相信現實的柴米油鹽也已把我掩沒了,我哪還有那種

閒情思念日日相見的老公呢!是不?



我現在深信,你我前世的因緣非常深,非常特別,也非常.......... ...... ....... 真.

和另一半的那種情緣不同,雖然和另一半是一體,但不也說是"互欠債''才結為夫妻或父子

相信我說的吧! 真的是這樣.

台長: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