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7 10:16:51| 人氣1,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尋逝去的記憶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似乎覺得我缺少了什麼似的,有時在家翻箱倒櫃,卻又找不到我的東西,翻翻衣櫃找衣服,翻翻抽屜不知道要找什麼,只知道有些東西,不知道讓我收到哪去了,不過讓我清除了很多不必要的東西...如褪色又舊的衣服、穿壞了的鞋子,騰出了不少空間,覺得屋子裡整齊多,不那麼的凌亂....

  這陣子,我的心情,一直都沒有平靜過,無論何時,都會讓我思念已逝阿娟妹妹,無論我怎麼與大家談天說笑,白天上課,和伙伴們討論電腦資訊,有時候身旁的妹妹,逗得我笑翻天,假日往往都會四處走走晃晃,或者邀約我的朋友出來陪我吃飯聚聚,然而當我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依然還會思念阿娟,我真的不知道,何時我才能走出這樣的傷痛,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放下,不去想她,不再默默的流淚…

  前些日字,我時常找之前的同事阿芬和阿樺,談天說笑,他們也陪伴我四處走走晃晃,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依然還是解不開心中的苦悶,難道是我又把自己給封閉了嗎?似乎覺得我又回到了那段尋找答案的生活裡,心中的疑問又開始遍尋不著,心中莫名的一陣酸痛感,淚水又再度流下,哎...難道這也是人生的無常嗎?

  原以為我能夠坦然面對阿娟的離去,答應她我不會傷心,會以歡喜心送她離去,然而我卻無法做到,而今已經三個月了,我的內心依然還會商痛,此刻我終於我才明白,我一直想要找的是,阿娟的身影,無論我走去哪,心裡還會一再地尋尋覓覓的尋找...但無論我怎麼也無法找到,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取代阿娟,在我心中的位子,所以我依然覺得孤單與無助...蒼天啊!這門人生的功課,怎麼如此的難做,可否請問?有誰能告訴我答案?

PS、這燈會照片是同學分享的...我沒想到2016年桃園燈會...竟然是我和阿娟的最後一次出遊,2017年10月8日晚上大約八點多阿娟離開了...去當天使了,留給我的只有無限的思念...

台長: yoyo
人氣(1,26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