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22:21:22| 人氣3,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年度般若自在門夏季受光洗禮研習心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期待又盼望的受光洗禮的日子終於來到了,當玄光通恩師宣布要受光洗禮的日子時,相信大家都用一顆期待的心情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這次受光洗禮已是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後,第三次參加了!以往受光洗禮都是在餐廳舉辦,然而今年因人數不斷的增加,原先的餐廳因容納不下眾多的人,所以就決定改在東海大學舉行。  

  一早醒來想到今天是受光洗禮的日子,沒有賴床的心,趕快起身梳洗後,先檢查一下,該要帶的東西之後,就以歡喜的心情出門去了,當我到達指定的地點時,已有不少的同敬都來到了,大夥兒笑容滿面的,互道一聲,吉祥如意~邊聊天,邊等待遊覽車,不久車子來了,大家紛紛上了車,等我們的光磷師姐點好了人數便出發向東海大學去了。  

  當我們抵達東海大學時,原本晴朗的天空,頓時烏雲密佈,不一會就下起雨來了,我心想,我們才下車,法華雨就來迎接我們了,我們是多麼的幸運啊!進到教室後,領了資料袋,找到我們中壢教室座位,靜靜的坐在位子上,做一下功課,剛開始覺得整間教室好熱,似乎感覺到跟以往不太一樣,似乎有一股很強的能量,但過了不久,又慢慢變涼爽些了。  

  大約一點半左右,就開始了受光洗禮的課程,玄光通恩師,先為大家上一些課程,雖然平常在上課中,也都有上到,但玄光通恩師他認為,有些課必需要加強,讓大家能夠更精進,真的感恩老師的苦心,當課程告一段落,休息二十分鐘之後,又是另一段課。  

  休息過後大家都回到座位,靜待恩師上台來上課,而且整個會場,都保持著安靜無聲,真的很棒呀!當老師上台來時,開始幫大家調理生體的不適,幫大家拔除貪、嗔、痴,和心中的怨與恨、拔除猴急、火爆浪子,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恩師還幫大家減肥或增胖,讓肥胖者減肥,讓太瘦的人增加些許的體重,這時大家的臉龐,都充滿了喜悅的笑容。  

  然而我是在星期五那天,在課程中,玄光通恩師就先幫我做了,恩師先請出我體內的脂肪蛹,放入其他想增胖人的體內,這時我忽然感覺肚子也都不會咕嚕作響,也不會感覺餓,那麼就靜待我能成功的減掉身上的肥肉,希望能達到標准身材。  

  接下來恩師開始要幫我們,洗滌心中的痛與苦,但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玄光通恩師請出了自己分身,同步處理,這時想必大家都已感受得到,整個教室都是恩師的分身,此時的我也已感應到了,玄光通恩師,就站在我面前告訴我,孩子!不要害怕,放心的把妳心中的話,都說出來吧!我知道你心理很苦,說出來會好過些,就在這時我似乎感受到,恩師就如同是我父親一樣,伸出了溫暖的雙臂,好似抱著一個,受盡了委屈的女兒般,讓我盡情哭訴,此時此刻我眼淚不斷的流下來,當我把心事說過之後,壓在心中的石頭忽然不見了,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  

  今年的受光洗禮,和以往不同的是,晚上沒上課,晚餐後就各自回飯店休息了,也可以去逛街購物,經過老師幫我處理脂肪蛹後,卻沒有餓的感覺,任憑一整桌的美味佳餚,我看我卻沒也胃口,只簡單的吃一點飯菜,便離開坐位去集合的地點,準備回飯店休息,我心想恩師的法門果然有效,此時我欣喜若狂,滿心歡喜,心中默默的感謝玄光通恩師,期待自己真的能夠減肥成功,讓我的親朋好友,看到我減肥成功。  

  在這次的受光洗禮中,我也傳承了,當我從玄光通恩師手中,接下了光衣和傳承證書時,心中真是百感交集,當義工幫我穿上光衣的那一刻,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與跟我祝賀的同敬互相擁抱,然而當玄光通恩師,幫我授階帶上紫色帶子,和發給我積德爐的那一刻,眼淚已在我眼眶中打轉,因為我知道,自己這一路走來,是多麼的辛苦,然而現在的我卻能夠煥然一新的接受了傳承。  

  想想自己從進入般若自在門,至今整整有一年半,在這段日子,我似乎變了一個人,如果不是身旁的朋友告訴我,我還不自知,自己會有如此的轉變,當朋友跟我說:嘉鈴原來妳的笑容是那麼可愛,為什麼以前的妳都沒有笑容呢?妳是怎麼做到的呢?此時我才察覺到,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這幾年來,我時常會慢無目標的尋找,希望自己能找到心靈的依靠,但任我怎麼追尋,都無法找到我想要的,然而我怎麼也想不到,經由朋友的介紹,我來到的般若自在門,見到玄光通恩師的那一刻,我才發現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路,原來我就是那隻迷路的羔羊,而今讓我這隻迷路的羔羊,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然而這條回家的路我走得如此艱苦,而今我可以不再害怕,不再擔憂了,因為我已經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愛般若自在門這個大家庭,而今我回到了這個溫暖的家,我一定要幫忙去尋找,那些迷失的羔羊,相信還有很多羊兒正在著急的在尋找回家的路,所以我必須要幫助他們,好讓他們都能回到我們這溫暖的家園。  

  兩天的受光洗禮也慢慢尾聲了,相信大家都是滿載而歸的,在回家時,天空忽然又下了一陣法華雨,這時既使沒撐傘的人,也都沒人埋怨了,因為大家都能夠歡喜的接受,讓法華雨,洗去大家身上的濁氣,帶著一顆喜悅的心回家。  

  晚上回到家時已經九點多了,當我踏進家門的那一刻,發覺整間屋子的磁場和往常不一樣,我忽然想到了,玄光通恩師,在上課中幫我們轉當運,改變了家裡的磁場,這時我講積德爐請出來,放在小櫃子上,雖然屋子裡開著冷氣,還感覺整個屋子都熱熱的,感恩玄光通恩師,在這兩天的受光洗禮,幫大家這麼多的忙,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祝福您~~平安、吉祥、如意。

台長: yoyo
人氣(3,4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