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6:16:13|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助理至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看不到內文)



(又到了沒心情寫卻有一堆事的困境了 我...努力......)


變成正式助理是第二個月吧
一切愈來愈自然而然

雖然還是有很多專業知識不懂
很多器材不知道放哪裡

但感覺有稍好一些 (今天還吃到了泡菜火鍋呢!)

由於給的班有距離限制
若是過了十二點我就回不了家
所以幾乎上不到拆台班
而裝台班若是在非假日的話
通常也上不了 因為是在有課的早上
所以上的班性質通常差不多
不是演出班 就是crew在re東西
要做的工作也就都差不多
所以曾學過的東西有忘掉的危機
還沒學過卻應該要會的東西也有不會的危機

但還好 整體而言還不算太嚴重

通常會做的事:

開二樓化妝室(燈、冷氣、空氣清靜機)
檢查水
巡壁插
上去開音響 燈光系統

偶爾放放須知 測試B31、32
panel升降桿 顧upright

其實我記得我想說的是其它的

我想想












好像是關於人吧

但也不確定了


而恐懼感也還沒完全消除 不知還要過多久




先這樣 想到再說

台長: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