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9:35:57|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買了化妝品

為了工作


曾經說過永遠不化妝的我
這次跟舞展一樣 
是無可抗力的必須

星期二就是第一次實習了
我必須在這之前先搞定所謂的”淡妝”

圖最右邊是本來就有的媽媽買的防曬隔離霜
 最左邊是雜誌送的化妝包 是毛巾布材質 雖然喜歡但一直不知該用在哪
     這次總算派上用場 而且我想它的容量
     應該也只有我這種人才不會覺得它太小
 中間的就是粉餅 口紅 遮瑕
我想應該不會再多了
未來應該不會出現睫毛膏 眼影 腮紅 蜜粉 眉筆 眼線
......一大堆有的沒的


 


在買的時候
因為從不曾自己化妝
不知道自己是屬於化妝中的淺膚色還是膚色還是深膚色
就拜託店員小姐幫我

她幫我從右臉試上粉餅的時候

”妳皮膚好好喔”

上到左臉的時候

”妳皮膚真的好好喔”

上到全臉的時候

”妳皮膚真的好好喔 超好的”

這只能說
基因給的好
(話說百分之七十到八十是遺傳)





在遮瑕的時候
發現我的黑眼圈
還真不是普通的深
除了眼尾的天生自然咖啡眼影外
兩大坨熊貓就是過敏加睡不好的結果

不過我從不排斥它們
雖然它們真的很醒目
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會想買眼部保養品

只是這樣遮瑕不是點幾點就可以蓋過就是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要再來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