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23:38:0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召我的是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日,當然要留下d感想啦! 剛剛問台灣的朋友,他們9月中先開學,羨慕死人! 最近總覺得很忙,學園,bio cell group,還有要跟進EA…,星期六第一次在團契領詩,星期日又要準備洗禮…..心裡一直都很沉重….但我打開了我們的all-in-one,我自己在前陣子寫下的 ‘我知道呼召我的是神,亦知道祂掌管明天’,今天又去ikea同細佬搬左個好重的書櫃回家,整個人累透了! 整理了一個下午,本來答應了細佬去toastmaster也沒有去……求主讓我喜樂的在為祂作工,喜樂的迎接每一個服事,因為只有順服才是經歷恩典的關鍵!

昨天很感恩,在很短的時間便把受洗邀請信寫好,讓這裡的朋友也看一下吧^^

親愛的朋友們 :


Lily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呀,就是我要受浸啦! 誠邀你們來見證我受浸的一刻!

首先要多謝過去一年在台灣交流認識的弟兄姊妹,還有很多屬靈長輩。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什麼是基督的樣式,你們讓我開始渴慕認識神更多。神真的很奇妙,祂沒有放棄我,也沒有讓我一直處於不冷不熱的基督徒生命,這一年神讓復興的火臨到我身上。

記得我中七那年信主,卻一直沒有穩定的教會生活,信仰亦似乎跟我生活沒有什麼連繫,還記得那時連謝飯禱也不會做。但神的意念也真的高過我的意念,祂奇妙的帶領我去了台灣交流一年。還記得去台灣前為一年的交流生活計劃了很多,卻偏偏沒有把神計劃入去。神卻讓我在台灣的一年裡遇見了祂,讓我的心慢慢回轉歸向祂。還記得我在台灣的室友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她對我說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33:34) 這一年不但讓我屬靈生命上大躍進,也讓我在不同的範疇有很大的收穫。神是信實,慈愛的主。「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 8:28)

另外,香港的基督徒對我也有很獨特的影響力,還記得我去交流前你們送我的靈修書或一卡小卡對我屬靈生命成長都有很大的幫助。真的很感謝神在我生命中放下了許多小天使,讚美主讓我們在主內可以成為一家人彼此相愛。

還未信主的朋友真的很想讓你們有機會體會到我的喜樂,最近靈修看到一節經文很感動人「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34:8)

如果你問我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是認識了耶穌基督。有什麼愛比願意捨棄尊貴的身份降臨世上,為我們有罪的人釘死在十字架上,流盡寶血更大呢? 因此我在信而受洗的情況下,決定受洗並向眾人宣告我是神的兒女。

願主脫去老我,讓我在基督的新生命中不斷成長!

哈利路亞!



地點 : 基督教 宣道會 荃灣堂
地址 : 新界 荃灣 德士古道 12-18
荃灣花園 商業中心 三字樓
日期 : 9月7日
時間 : 9:00-10:30am


主內
Lily

台長: G1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